最新消息

與教練爭論中尋找突破,梁文衝與新球童正處磨合期
新浪体育
 
VOLVO中國公開賽第三輪,梁文衝狀態回升,打出中國內地球員本週迄今在CBD球場唯一單輪紅字。除了他優秀的表現之外,梁文衝的教練凱爾(Kel Llwellyn)和今年起用的新球童也受到媒體關注。梁文衝表示,他從今年開始與來自新加坡的球童伊布拉漢開始合作。這也是一個嘗試,我們現在還處于磨合期。
 
感謝教練全心付出出現分歧爭論中尋找突破
 
梁文衝曾在媒體中表示:在教練的陪同下,會有更好的發揮。較為重要的大賽,教練凱爾都會與他一同前往。今天,凱爾也來到現場看了阿衝的比賽。
 
賽後梁文衝說,實際上自己在北京這一週多的時間都和凱爾在一起。我上週末就到了天安球會,在那裡與教練匯合並進行練習。這對我幫助很大。梁文衝與凱爾合作了兩年,收獲很多,對凱爾給予的幫助一直心懷感激。他表示:凱爾對我非常重視,情況允許的話,他總是希望跟我一起出去打球。兩年來,他對我全身心投入,在技術和心態調節方面給我很大幫助。凱爾今年70多歲,在他身上執著和永不放棄的精神,令梁文衝深受感染。
 
執著的教練,在梁文衝眼中還有一個代名詞固執。他們之間十分有趣,當倆人意見發生分歧時,梁文衝與凱爾也會毫無顧忌地爭吵,梁文衝說:這樣很好,我們能夠放開地相處,將所有問題拿出來一起討論,這樣才能更好地尋找突破的方法。
 
梁文衝更換新球童正處於磨合期
 
這次的比賽,梁文衝第一次帶上自己的新球童征戰國內賽場。在賽後被細心的記者問到這個問題,梁文衝向大家介紹起了這位來自新加坡的伊布拉漢。
 
伊布拉漢從年初開始就和梁文衝合作,並幫助阿衝拿下了馬來西亞公開賽的並列第7,以及在聖淘沙球會拿下英國公開賽參賽資格。梁文衝坦承,能找到和自己完全達到100%的默契,尤其是在果嶺上對他幫助很大的球童並不容易:這培訓起來需要時間、經驗以及臨場與我的默契。目前我和新球童正處于磨合期,看看接下來配合的效果。
 
在日巡賽的比賽中,梁文衝也會嘗試曾為中國台北球手陳志忠和林根基師徒效力的球童。梁文衝希望在日本的比賽中能夠得到這位球童的幫助。梁文衝說:之前,在日巡賽中曾看到他們(林根基與球童)一起練習,賽前以及果嶺上的準備都很充分,如果在日巡賽中得到他的幫助,相信成績會更好一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