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否認天津設計球場傳聞 中國首家球場消息不實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月3日,最近在坊間有一條傳聞,稱伍茲將在天津設計一個高爾夫球場。伍茲的設計費為2,500萬美元。伍茲在滙豐冠軍賽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非常乾脆地否認了這條傳聞。
  最近在新浪微博上流傳著一條傳聞。一個高爾夫業內人士爆料說伍茲將在天津設計在華的第一家高爾夫球場。據稱他的設計費不菲,達到了2,500萬美元。一般來說,頂級設計師的設計費也就是200萬美元左右,比如尼克勞斯。
  關於這個問題,記者在滙豐冠軍賽的新聞發佈會上向伍茲本人求證。“你比我知道的還多。”伍茲回答說,“是的,這是我第一次聽說。”
  伍茲已經在迪拜、墨西哥、美國等地設計了高爾夫球場,他表達過想到中國來設計球場的意願。目前,伍茲設計的球場還沒有一個正式對外營業,業內人士相信他的設計費都在千萬美元以上。
  米克爾森在天津設計的球場已經正式揭幕。在來參加滙豐冠軍賽之前,他順道去了這個球場,召開了一個新聞發佈會。
  無論如何,伍茲現在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賺錢機會的,特別是在性醜聞爆發之後他失去了好些冠名贊助商。“我猜想我即將開始(尋找新的贊助商)。”伍茲說,“很明顯,我們在尋求各種機會,我們總是這樣。我們會考慮任何一個機會。這一點沒有改變。這是現在要尋找到一個合適的,並且要信任這個公司。我要確保我能幫助這些企業,在這個問題上我們能真誠以待。因此正如我說的,我們會考慮所有機會,可以肯定也包括中國的企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