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梁文沖感謝高協引入世錦賽 4名中國球手參賽不易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11月3日上海消息 滙豐冠軍賽本周在上海舉行,從去年升級為世錦賽後,中國選手的參賽名額從以前的8個調整到4個,有評論說,名額的減少與看上去與贊助商滙豐銀行致力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的宗旨並不符合,中國首席職業高爾夫球手梁文沖今天在賽前發佈會上談到這個問題時表示,要以客觀的態度去看待這個變化。
  “滙豐冠軍賽中國選手的名額的確從以前的8個減少到了4個,然而在這個過程中,賽事的規格升高了,升級為了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梁文沖說,“這樣一場大型的比賽在中國舉行,本身就是對中國高爾夫運動的促進和推動。在這裏要感謝中高協能將這樣一場大型的比賽引入中國。”
  “我在美國參加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的時候,參賽選手都非常強,要不贏得過美巡賽冠軍,要不贏得過歐巡賽冠軍。我覺得中國選手能參加這場比賽已經很不容易了。在這個方面,多虧了協會的推薦。”
  本周,中國內地總共有四名選手參加了滙豐冠軍賽:梁文沖、袁浩、李超和吳康春。他們都是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依據職業排名推薦進入陣容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