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滙豐冠軍賽第一輪第一洞,伍茲吞下了一個柏忌。經久沙場的他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在第15洞拿下一個關鍵性的帕之後,他成功反擊,快速在領先榜上攀升,首輪交出68杆,低於標準杆4杆。

  我今天打得很好。我在第一洞,球場第十洞吞下了柏忌,可是我在第15號洞拿下了一個帕。伍茲說,從那裏開始,我開始啟動了起來。真的很棒。我認為這一輪最重要的是第15號洞,那樣一個救帕相當精彩。我從那裏獲得了一些動力。

  在第15號洞四杆洞,伍茲在樹後為了繞開樹枝,故意打了一個曲線球。在那個洞,他最終救到了一帕。從後九洞開球的他,轉場之後表現得相當出色,從第二洞五杆洞開始連續抓到了三隻小鳥,快速在領先榜上移動。第二洞的小鳥最讓我開心。伍茲受,第二杆我用五號木進攻,打得很好,結果很甜蜜。那是一個高彈道,小左曲的路線,小球滾動到了與旗杆平行的位置。儘管我錯過了那一推,但是那一杆相當甜蜜。

  伍茲隨後在第七洞抓到今天第五只小鳥,第一輪打出68杆,落後領先者義大利選手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Francesco Molinari)3杆。有意思的伍茲在滙豐冠軍賽之前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便是與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對抗。那是在萊德杯星期一的單人對決賽。伍茲當時的狀態驚人,15個洞之中他打出了低於標準杆9杆。

  對於弗蘭西斯科-莫利納利來說,那可不是一個愉快的決定,因此當他結束第一輪比賽之後,躲避著記者的這個問題,只是說滙豐冠軍賽還有那麼多天,而且有這麼多優秀球手,所以自己沒有想著要對抗哪位球手。

  好吧,從萊德杯到滙豐冠軍賽,休息了4個星期的伍茲就給人們振奮的戰果。今天我感覺非常好。我與(教練)西恩一起合作錘煉的東西感覺都不錯。我擊出了許多好杆。伍茲說,我感覺當我上果嶺的時候,我能很好控制距離,另外今天的推杆也不錯,速度很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