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博鼇論壇“新財富”杯高爾夫邀請賽出現兩個一杆進洞

博鼇論壇新財富杯高爾夫邀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8   陸離

  4172009博鼇亞洲論壇 “新財富” 杯高爾夫邀請賽在博鼇國際會議中心高爾夫球場正式開賽,由此拉開了以 “經濟危機與亞洲:挑戰與展望”為主題的博鼇亞洲論壇2009年年會的序幕。

  上午 715 ,在博鼇亞洲論壇理事長、菲律賓前總統Ramos拉莫斯以及新財富雜誌主編鄭頌輕鬆風趣的開場致辭過後,八位開球嘉賓欣然揮杆,宣告球賽正式開始。本次開球嘉賓包括:拉莫斯,博鼇亞洲論壇理事、中遠公司總裁魏家福,新財富雜誌社社長武鳳儀,愛立信集團董事長泰斯庫,博鼇亞洲論壇理事、澳大利亞前總理霍克,和利資本創始人兼CEO吳鷹,德勤公司首席執行官奎勵傑和著名表演藝術家趙本山。簡短的開球儀式後,參加年會的超過130名政界要人、商界精英紛紛下場切磋球技。

  經過約5個小時的角逐,2009年博鼇亞洲論壇“新財富”杯高爾夫邀請賽圓滿結束。本次比賽一共決出包括等總杆冠亞季軍、淨杆冠亞季軍等10大獎項。

  參賽嘉賓肇恒玉以71杆的成績獲得總杆冠軍,總杆亞軍和季軍分別由李志勝和陳志文捧得。獲得淨杆冠軍的和利資本創始人兼CEO吳鷹雙喜臨門,同時還獲得了最近旗杆獎。本屆比賽的最大驚喜就是出現了兩個一杆進洞”! Charles-Eduard Bou EE和付林分別在第7洞和第16洞打出一杆進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