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滙豐冠軍賽14號洞哈靈頓射下雙鷹 創國內大賽紀錄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三個大滿貫賽冠軍哈靈頓在滙豐冠軍賽第三輪第14洞射下一頭雙鷹,創造國內大賽紀錄。

  佘山第14洞是一個594的五杆洞。愛爾蘭選手哈靈頓當時在球道上,距離250,第二杆用三號木進攻果嶺,小球直接進入洞中。這是國內大賽第一次出現雙鷹,儘管中巡賽上有過雙鷹的紀錄。

  哈靈頓見到了這一幕,高興地舉起了雙臂。很明顯,那是全天最佳擊球。我以前從來沒有打出過信天翁。250的距離頂風,我必須要直接進攻。通常情況下,250,頂風,越過水障礙,你會將球擊到果嶺中央。可是我的杆選大了。我必須要朝著旗杆的線路而去,我擊一個溫柔的小右曲,小球的彈跳很好,並且向前滾動,接下來觀眾開始歡呼起來。哈靈頓說,我希望小球能接近一點,可是很明顯,人們全部都跳了起來。在中國你不能確保這代表著什麼,可是當他們全部都跳起來的時候,我猜測小球進洞了。真是一個很好的獎勵。

  哈靈頓開心地走上果嶺,從球洞中拾起小球,向周遭的觀眾展示了一下。哈靈頓因為這個雙鷹,成績上升到低於標準杆8杆。不過到一天結束之時,他的成績下降到了低於標準杆6杆,落後領先者小莫里納利8杆之多,已經沒有爭冠的希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