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格-伍茲已經失去了爭奪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冠軍的可能,這意味著他無法追平尼克勞斯和阿諾-帕爾默保持的連贏17年的紀錄。更糟糕的是:他有可能在本周過後跌落到世界第三位。

  滙豐冠軍賽第三輪,伍茲在第一洞推入了15英尺小鳥推,看上去他給自己開了一個好頭。然而像昨天一樣,他在第二洞五杆洞便遇到了麻煩。他的一號木開球相當左紮,直接飛進水障礙中,伍茲甚至沒有看清小球的落點,便將一號木向球包扔去。他隨後掏出一個高爾夫球,鬱悶地走向了拋球區。

  星期六,伍茲只打出73杆,高於標準杆1杆,第三輪結束之後,落後領先者小莫里納利11杆。伍茲要想在周日贏得滙豐冠軍賽的冠軍基本已經沒有可能。

  滙豐冠軍賽是伍茲在今年的美巡賽上奪冠的最後一個機會。自從1996年以來,伍茲每年至少能贏一場美巡賽。今年如果一個美巡賽冠軍都不能贏,將意味著他無法追趕阿諾-帕爾默和尼克勞斯共同保持的連贏17個賽季都奪過冠軍的紀錄。目前伍茲只是連續14個賽季奪冠而已。

  伍茲目前的世界排名為第二位,他很有可能在下一周再下降一位。當然這主要要看馬丁-凱梅爾和米克爾森在上海的表現如何。這兩位選手與伍茲之間的距離不遠。馬丁-凱梅爾落後伍茲2杆,而米克爾森落後1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