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世錦賽-滙豐冠軍賽第三輪過後,李-維斯特伍德或許可以松一口氣了,因為在世界排名上最接近他的三個對手:泰格-伍茲、馬丁-凱梅爾和米克爾森在上海的表現都不理想。這意味著李-維斯特伍德至少能當兩個星期世界第一。可是英格蘭人表示他現在關心的不是世界第一,而是如何贏得這場高爾夫錦標賽的冠軍。

  李-維斯特伍德目前的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3杆,落後領先者1杆。另外三位選手,伍茲最接近他,即便如此,也落後他10杆,馬丁-凱梅爾落後他12杆,米克爾森落後他13杆。這三位選手在星期天威脅到維斯特伍德位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維斯特伍德如果能在滙豐冠軍賽上奪取冠軍,他將進一步鞏固自己的世界第一位置。不過李-維斯特伍德似乎已經厭倦了這個話題,他更願意談的是如何贏得個人第一個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冠軍頭銜。

  李-維斯特伍德坦言比賽過程中,他不會關注伍茲等人的表現:當我打比賽的時候,我的確會看領先榜,但是我不會去看上邊的名字。我只看我的名字和我的杆數,目前我只落後一杆,明天下午要是這樣,我將不能奪冠,因此我需要超越上去。

  李-維斯特伍德明天的機會很大,因為三位選手霸佔著領先榜,將其他選手都甩得很開。可是李-維斯特伍德並不願意忽略其他人。明天一定是很美的一天,三個人競爭,我、盧克還有弗蘭西斯科。很明顯,我們現在遠遠甩開了後邊的選手。-維斯特伍德說,可是你知道,你不能忽略後邊的選手,因為我知道兩年前發生過什麼事情。當時比賽還剩下10洞,我落後10杆,可是最後我還打了延長賽。明天我仍需要集中精力,做過去兩天一樣的事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