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虎”伍茲周日火爆開局 五千余觀眾佘山追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周日,龐大的觀眾人群如約而至。在上海佘山高爾夫俱樂部,保守估計有5000餘人一大早前來觀看滙豐冠軍賽決賽輪。特別是當老虎一組出發時,場面更為火爆。

  周日早上的大霧延遲了開球時間,不過這正好等上了前來看比賽的觀眾。在上午1050分,老虎伍茲一組來到第1號洞發球台,早早等在這裏的觀眾已經把梯台圍得水泄不通。特別是幾位穿著黃黑條紋的老虎服飾的觀眾把現場氣氛引爆到了至高點,“Tiger! Tiger!……”觀眾的呼聲火爆熱烈,老虎伍茲也被現場氣氛所感染,他露出了潔白的牙齒開心地笑了。在開完球後,伍茲脫帽向熱情的觀眾致意。

  雖然已經退出了爭冠行列,但老虎伍茲在球迷們的眼中依然是至高王者。伴隨著伍茲走上球道,龐大的觀眾人群便開始慢慢地向前移動,密密麻麻的人群在球道馬路上排起了長龍,一直延伸到400多米開外的第一洞果嶺邊。

  老虎伍茲標準杆ON上果嶺,球迷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隨後人群便開始向果嶺方向移動。這時,整個果嶺周圍已經水泄不通,保守估計有5000餘人。一些觀眾站在了果嶺周圍的高坡上,佔領至高點。一些觀眾努力往圍繩前面擠,不漏掉觀看老虎的每一杆。大部分觀眾在球員推杆時保持了安靜和不走動。但也時有小孩的哭啼聲,手機鈴聲以及呼喚朋友或小孩名字的聲音。

  和老虎同組的球員通常是比較鬱悶的,因為老虎推杆一旦完成,周圍的觀眾便開始躁動。在第一洞果嶺,老虎伍茲率先完成保帕推杆,周圍的觀眾立即如潮水般地湧向第二洞發球台,腳步聲、說話聲四起,接下來同組的理查-格林和斯滕森只能凝神閉氣,在一片嘈雜聲中完成推杆。伍茲和同組的兩名球員在第一洞都完美打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