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次級巡迴賽同一洞連續兩天一杆進洞

美國次級巡迴賽同一洞連續兩天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18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418,布蘭登-陶德(Brendon Todd)創造美巡次級巡迴賽歷史,連續第二天在同一個洞打出一杆進洞。

  布蘭登-陶德本周在佐治亞州參加納信懷德巡迴賽上的雅典地區基金精英賽(Athens Regional Foundation Classic)。佐治亞時間417日星期五,他在詹寧斯-密爾鄉村俱樂部(Jennings Mill Country Club)17147三杆洞打出了一杆進洞。當時他使用的是8號鐵。“仍舊難以讓人相信。”布蘭登-陶德在打出71杆,低於標準杆1杆之後說,“真的有點超現實,甚至現在我也有這種感覺。”

  第一輪,第17洞的長度為157,布蘭登-陶德7號鐵將球一杆敲入洞中。那一輪,他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4杆。

  布蘭登-陶德是納信懷德巡迴賽20年歷史中第一個在同一賽事的同一洞連續兩天打出一杆進洞的選手。“我剛剛吞下一個柏忌,當我來到發球台的時候,我的心情不是那麼好。我根本沒有想過會將球敲進去。” 布蘭登-陶德說,“這個碼數非常完美。我直接進攻旗杆。小球在空中的時候看上去很好,隨後它在旗杆左邊4英尺處落地,最終滾入洞中。我猜想我正好擊到了線路上。”

  上一次在同一場比賽中兩次打出一杆進洞的選手是格拉姆-馬什(Graham Marsh)。他在2004年英國常青公開賽第一輪和第三輪打出了一杆進洞。宮裏優作(Yusaku Miyazato2006)、鮑勃-特維(Bob Tway1994)、格林-戴伊(Glen Day1994)、傑克-魯爾(Jack Rule1964)和比爾-維登(Bill Whedon)是美巡賽當代歷史中在同一場比賽中兩次打出一杆進洞的選手。僅有宮裏優作和比爾-維登是在同一輪打出兩個一杆進洞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