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來自馬里蘭州的艾倫·沃諾斯基(Allen Wronowski)取代吉姆·雷米(Jim Remy)成為新一任的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總裁,任期將為兩年。

  就任後,沃諾尼斯的首要任務就是選出2012年萊德杯美國隊隊長。2012年的萊德杯將回到美國的梅蒂那鄉村俱樂部舉行。

  在上任之前,沃諾斯基是馬里蘭州鳳凰城西倫戴爾鄉村俱樂部(Hillendale Country Club)的總裁。從1979年開始他就在這間俱樂部擔任駐場教練。1983年,沃諾斯基首次為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工作,在過去的四年裏一直擔任協會的官員。在頭兩年裏他的身份是協會秘書,而近兩年他則晉升為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的副總裁。

  另外,特德·比索(Ted Bishop)將出任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副總裁,而德里克·斯帕拉格(Derek Sprague)將擔任協會的秘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