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排名維斯特伍德力壓伍茲 莫里納利升至第14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經過滙豐冠軍賽之後,李-維斯特伍德繼續力壓伍茲維持在世界第一位,而小莫里納利在奪冠之後,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4位。

  小莫里納利在上海贏得四年以來的第一場比賽:滙豐冠軍賽。這是他第一次這麼重大的舞臺上奪冠,儘管去年他與哥哥搭檔為義大利贏得了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團體賽)。小莫里納利的世界排名將從目前的30位上升到第14位。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一個稱職的世界第14位球手,我想還是讓你們這些媒體人來評論吧。小莫里納利說,的確,這是非常棒的事情。很明顯,每個人都盼望著自己的世界排名上升。坦率講,從本賽季開始的時候,我就想在年底的時候進入世界排名前20位,因為去年那個賽季我表現得很不錯。這是一個艱難的目標,不過我想我現在實現了。

  小莫里納利過去幾年的世界排名都不高,今年他是第一次參加完所有四場世錦賽。通常情況下,一個球手只有世界排名進入前50位,才能確保這些比賽的參賽資格。當然這個勝利可以給小莫里納利打開許多扇大門,他肯定能夠參加上明年四大滿貫賽。

  另外一方面,亞軍李-維斯特伍德就繼續維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不過他的積分領先得仍舊不太多,只有0.629分而已。伍茲依舊位於第二位,而其他排名世界排名前13位的選手秩序也沒有改變。

  梁文沖在這一周的表現不理想,沒有進入前60位。他的世界排名沒有發生改變,還是63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