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PGA美津濃精英賽申智愛奪冠 曾雅妮2杆之差獲亞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LPGA美津濃精英賽在日本志摩市結束全部三輪比賽。韓國選手申智愛打出67杆後,以-18杆的成績、2杆優勢領先臺灣選手曾雅妮,奪得賽季第二冠,收穫18萬美元冠軍獎金,也是她職業生涯的LPGA8冠。

  今天落後3杆出發的曾雅妮,在第10洞、第11洞抓鳥之後,一度追平與申智愛的差距,但是節下來的7個洞她打出7個帕,而申智愛在第1316洞抓鳥,又為自己帶了兩杆優勢。最終,曾雅妮交出66杆,以2杆之差獲得了單獨亞軍以及10.9萬美元獎金。

  申智愛,是美津濃賽2008年冠軍,本周她在近鐵賢島鄉村俱樂部(Kintetsu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獲得完勝,首輪65、次輪66、決賽輪67杆,54洞只在第1輪出現了兩個柏忌。

  今天早上我感覺有一點緊張,因為我贏了依雲大師賽之後,這幾個月來一直都沒有機會贏比賽。申智愛說,我有很多機會,但是都沒贏。我等了很久了,所以今天早上感覺到了壓力。比賽開始,第1洞就到來的小鳥緩解了申智愛的壓力,而她收穫的18萬美元獎金,也使她賽季總獎金與領先者崔羅蓮只差3535美元,而本賽季的比賽還剩兩場。

  兩杆落後申智愛出發美國選手史黛西(Stacy Lewis),未能給韓國人帶來壓力,本輪她打出68杆後,以-15杆的成績排第三位。

  曾雅妮,三杆落後領先者出發,也是申智愛面臨的最大敵手。最後,曾雅妮打出66(全場第二佳單輪成績),只是距離冠軍還有點距離。我今天在儘量讓自己打出一輪好球,曾雅妮表示道,她今年贏過3LPGA賽,其中包括兩場大滿貫,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得再好一點。申智愛打得很穩定,她也是巡迴賽上最出色的選手,有競爭力的好選手。

  現在,曾雅妮領先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排行榜,宮裏藍14分落後排第二,申智愛以及同胞崔羅蓮是落後領先榜18分,暫時並列第三位。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一號女選手宮裏藍,三輪72-79-68杆,排在並列第69位;世界排名第五的崔羅蓮,三輪67-70-68杆,並列第五位。

  至此,LPGA本賽季在亞洲的比賽全部結束,下周將到墨西哥進行奧查婭邀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