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目前,遭受右肘韌帶撕裂困擾的麥克-維爾正式申請大滿貫冠軍醫療豁免權,這將意味著加拿大人在正式獲得2011年美巡賽參賽資格之前還可以參加五場美巡賽。

  這項特殊的豁免權規定,如果麥克-維爾在這五場比賽掙得的獎金數,加上他在2010年賺的的美巡賽獎金總和,能夠追平今年美巡賽獎金榜第125位球員的獎金數的話,那麼他將獲得2011年美巡賽的參賽全卡。否則,來年他只能以前冠軍身份參加自己獲勝的賽事。

  麥克-維爾本賽季已經獲得559,092美元。今年美巡賽只剩下一場比賽,而目前在獎金榜上排名第125位的特洛伊-馬特森(Troy Matteson)的獎金數是723,328美元。這表明維爾的追趕難度不大。

  維爾在博客上毫不掩飾自己的自信。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完全相信自己沒有任何問題,肯定會達到那個目標。

  麥克-維爾是在英國公開賽時受傷,從那開始一直到溫丹錦標賽,他一直處於休養狀態。不過相對起傷勢,他似乎更擔心的是是否能回到受傷之前的心理狀態。

  上個禮拜我嘗試著揮杆,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我練習了切杆,並試著用5號鐵開球。我試著看看小球的落點,並瞭解手感。感覺很好。我的醫生也很高興看到我的恢復情況。

  維爾寫到,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上場打球,我還是有點擔心,但是總是要邁出這一步。不過我恢復得很好,這只有一個時間的問題。

  麥克-維爾計畫參加1210號至12號在那不勒斯舉行的大白鯊大獎賽,屆時他將搭檔崔京周角逐賽事的冠軍。我知道自己不能只是枯燥地一遍遍地練球,我渴望重新回到賽場,我希望那就是我的起點。

  維爾在博客上說他就是自己的揮杆教練,他給自己制定體能訓練計畫,同時也自己解決心理問題,而他的固定球童布萊楠-裏特爾(Brennan Little)就是他的第二雙眼睛。如果有必要的時候,維爾還會去請教教練麥克-威爾遜(Mike Wilson)這次的修養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它讓我重新充電,並且審視自己的狀態。當然,我還是會點擔心自己重回賽場後的表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