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0年度冠軍巡迴賽的最後一場賽事查理斯-嘉信杯錦標賽在美國三藩市的哈丁公園熄滅戰火。約翰-庫克(John Cook)以兩杆優勢擊敗邁克爾·艾倫(Michael Allen),成功得衛冕了這一場年終總決賽。而德國名將伯恩哈德·蘭格(Bernhard Langer) 則憑藉全年的出色發揮卷走了嘉信杯總冠軍的獎盃。

  決賽輪出發前,雖然約翰-庫克落後邁克爾-艾倫一杆,但是他在前三洞捉到兩隻小鳥,瞬間來到並列領先的位置。最終庫克四輪分別交出64-69-67-67杆,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杆17杆的成績奪魁。這也是他在冠軍巡迴賽賽場拿到的第五場勝利。同時他也收穫44萬美元的獎金,

  邁克爾-艾倫落後兩杆獲得亞軍。不過艾倫在第三輪的比賽中曾打出低於標準杆10杆的61杆,創造了球場的單輪最佳杆數記錄。而在決賽輪分別打出67杆的伯恩哈德-蘭格和65杆的大衛-福斯特(DavidFrost)則憑藉著總成績272杆獲得並列第三名。

  當然,比賽過後最高興的不是約翰-庫克,而是伯恩哈德-蘭格。因為在嘉信杯積分榜上名列榜首的他獲得嘉信杯總冠軍,並且收穫100萬美元的冠軍支票。而積分榜上名列第二的弗雷德-卡普斯也有50萬美元入賬。

  今年對於老將伯恩哈德-蘭格來說是難以置信的一年。因為今年冠軍巡迴賽賽場印上了蘭格的烙印,可謂是名副其實的蘭格年。他全年贏得5個冠軍巡迴賽的冠軍,其中包括了兩個大滿貫冠軍,分別是常青英國公開賽和之後的常青美國公開賽。

  看起來像是不可思議的一年。之前我還沒做到的就是奪得嘉信杯總冠軍,如今也已經實現。感覺實在是棒極了,我一年所做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這是一場很偉大的勝利,我很驕傲自己能奪冠。蘭格一直驚訝自己全年的穩定發揮。我已經實現了很多的目標。我贏得了兩個大滿貫冠軍,並且奪得了查理斯-嘉信杯總冠軍,同時再次獲得了獎金王。也許我還能第三次拿到冠軍巡迴賽場的年度最佳球員。

  事實上,蘭格不僅收穫了嘉信杯總冠軍,而且成功贏得年度獎金王稱號,也就是阿諾德-帕爾默獎(the Arnold Palmer Award)。他也是第三位三奪該獎項的球手,在此之前,東-傑紐利(DonJanuary)和黑爾-歐文(Hale Irwin)曾擁有這一榮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