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經過了令人失望的一年之後,伍茲非常樂觀,覺得自己正在漸漸走上正軌。可是說到重返世界第一位置,現在說就為時尚早。

  14個大滿貫賽冠軍上個星期在滙豐冠軍賽上獲得了並列第六名,那是他四個多月以來的第一個前十名。他很激動自己所做的修改已經在發揮作用,可是說到重返世界第一,那就不容易,除非他能夠快速回到奪冠的狀態上來。

  這是一個過程,要成為世界第一,你需要贏得比賽,今年我還沒有做到。伍茲在泰國經歷逐洞賽的慘敗之後說,我今年未能將一切融會貫通。我打得不夠好,我有許多機會打好,我只是沒有做到而已。我有機會,今年是我不能將好成績融合在一起的一年。

  如果星期一伍茲在泰國的表現有什麼啟示的話,他很可能還要花一段時間才能翻身。這場四個人參加的逐洞賽,伍茲只贏得一洞獎金6600美元,排名最差,甚至不及泰國本土球手賈第,後者還贏得了3洞獎金,價值9萬美元。

  性醜聞爆發之後,伍茲一直在尋找以往的狀態。一個星期之前,他最終被李-維斯特伍德取代。後者坦言伍茲表現得不好,激烈他的對手打起精神,努力表現出最佳狀態。李-維斯特伍德在滙豐冠軍賽上獲得第二名,僅比冠軍少一杆。

  可是34歲的伍茲表示自己的奪冠欲望沒有改變,他仍舊要精益求精,與教練西恩-佛利(Sean Foley)一起完善揮杆。

  我仍舊在學習之中……無數的改變正在一點點進化。我仍舊在觀察自己的失誤在何處,以及自己需要哪些矯正。我需要重複幾千次,最後它才能變得自然而然。伍茲說,我很激動過去幾個月我所做的那些轉變,我已經看到了一些好的徵兆。我期待著年終的最後兩場比賽,為明年做好準備。

  伍茲的母親是泰國人,他表示十年之後重返泰國比賽自己很開心。我的泰語講的不好,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努力學好泰語。伍茲說,不過我能理解媽媽的指令,做作業,清掃房間,倒垃圾。我是明白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