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英國公開賽冠軍路易-烏修仁因為打著的支架限制了自己的發揮,令他在上周的WGC-滙豐冠軍賽中兩輪打出80杆。為此,這位南非人表態不願意再打出這種8字頭的杆數,退出了本周舉行的新加坡公開賽,前往迪拜療傷,在兩周後的迪拜世界錦標賽上複出比賽。

  今年實現個人首個大滿貫冠軍的烏修仁在WGC-滙豐冠軍賽上令人大跌眼鏡,在第二輪和第三輪比賽中連續打出80杆,最終排在倒數第5位。賽後,因為打著支架影響比賽的烏修仁決心退出新加坡公開賽。問題就是支架簡直太緊了,我不得不用繃帶纏著它。我覺得好像我也許這樣做,對腳踝有害無益。所以我不情願地被迫退出本周的新加坡公開賽。我將休息兩周,看看情況是否有所好轉。烏修仁透露,由於他在南非打獵的時候不小心被一個坑絆倒,拉傷了他左腳踝骨的韌帶。上周,他不得不在受傷的左腳踝上打著特製的支架來參加WGC-滙豐冠軍賽。

  烏修仁的退賽意味著總獎金高達600萬美元的新加坡公開賽無法湊合今年的四大滿貫冠軍,畢竟其他的三位大滿貫冠軍(米克爾森、格萊姆-麥克道爾、馬丁-凱梅爾)將會到場參加新加坡公開賽。我不能參加比賽,對於新加坡的每個人而言,這真是令人失望,因為我知道今年的比賽聚集四大滿貫冠軍參賽是多麼重要。但是我簡直不能夠出去打出80杆的成績,與我的腳踝傷勢作鬥爭,那一點也不好玩。我已經記不清上一次我在個人職業生涯中連續打出80杆的場合了,那些杆數肯定不屬於我,這只會出現在當前的情況,因為我的腳踝令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烏修仁表示,他會在他的體能訓練師的陪同下在迪拜度過三周的時間。我們認為待在迪拜是最好的地方,因此我會在相同的地方迪拜待三周,兩周是療傷,對腳踝進行更多的治療,另外要在迪拜世界錦標賽之前找到更好的支架。我在耶誕節來臨之前的時間表很忙碌,在迪拜要打一場比賽(迪拜世界錦標賽),接著要前往南非比賽,包括參加南非公開賽,我非常期待著以英國公開賽冠軍的身份來角逐南非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