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改變戰略方向 來年在中東啟動新賽季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米克爾森計畫在沙漠之中開啟2011賽季,就像以前一樣,只不過這個沙漠不是加利福尼亞州的沙漠。僅僅最近才展開全球戰略,米克爾森計畫新一年第一場比賽安放在阿布扎比錦標賽上,而不是同一周舉行的鮑勃-霍普精英賽。

  我早就希望去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了,現在的時機非常完美。米克爾森補充說他的家人以及揮杆教練布奇-哈蒙將隨行。那場比賽會給我訓練技術的好天氣,會給我機會前往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整個一家人都會去,他們非常興奮。

  米克爾森的缺席讓人們連續第二年意識到有誰不參加鮑勃-霍普精英賽。一年之前,美巡賽同一時間批准了9份申請,讓9位球手前往阿布扎比參賽。鮑勃-霍普精英賽的官員對這樣一個情況可激動不起來,不過他們明顯忽略了這9位參賽選手有6位都是歐洲球手,而全部選手都是歐巡賽成員。官員們最驚愕的是金河珍也拿到了放行條,這位選手可是在棕櫚泉地區讀的高中。

  米克爾森兩度贏得鮑勃-霍普精英賽,可是最近幾年他對這場賽事失去了興趣,因為賽事從傳統的輪換場地中轉了出去。

  另外一方面,四個大滿貫賽冠軍對海外征戰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且把握住了時機。他在中國非常受歡迎,在這裏接了好幾個高爾夫球場設計專案,並開辦高爾夫學院。當然到海外參賽,他還能獲得很多出場費,多年以來,這已經形成了一個傳統。

  我覺得一個球手有義務將高爾夫運動帶到全世界各地。米克爾森說,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特別是阿布扎比,以及中國,看上去我們的機會增長得很快。

  米克爾森計畫從阿布扎比直接前往多利松,接下來展開忙碌的西岸揮杆賽。米克爾森準備參加鳳凰城、圓石灘以及裏維艾拉的賽事,目前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參加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他表示這主要要看孩子們的春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