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隨著2010賽季漸漸走到盡頭,美巡賽的各項大獎逐漸有了眉目。福瑞克很可能成為年度最佳球員。

  美巡賽已經展開年度最佳球手的投票工作,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福瑞克肯定是熱門人選之一,因為這個賽季他贏得了三場比賽,並且卷走了聯邦杯總冠軍。

  無論如何,福瑞克已經獲得了一個類似的獎項。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根據積分評選出當年最佳球手。福瑞克所獲得的積分為60分。福瑞克在因斯布魯克、希爾頓頭島以及巡迴錦標賽各贏得一場勝利,每個勝利價值10分。另外,他在獎金榜上位於第二位,獲得18分,在平均杆數上排名第五位拿到12分。

  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今年只贏得了一場勝利,但是他奪取了獎金王,另外他的平均杆數最低,拿到了沃爾登獎。米克爾森是本賽季唯一贏得大滿貫賽的美巡賽成員,然而他什麼大獎也沒有得到。

  福瑞克和馬特-庫查爾獲得的其中一項實惠,估計許多人都沒有注意到。任何一個美巡賽成員贏得獎金王,又或者聯邦杯,都將獲得五年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