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重回澳洲心情並不複雜 已做好一年無冠準備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澳大利亞是泰格伍茲性醜聞的源頭,重新回到這兒打衛冕戰,伍茲表示心情並不複雜,只是來這兒尋求衛冕。如果泰格-伍茲本周不能在澳大利亞大師賽上衛冕,他將面對一整年沒有一個冠軍的尷尬。可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相信自己的技術正在朝一個正確的方向發展。

  兩個星期之前,伍茲丟掉了世界第一。而接下來,李-維斯特伍德在滙豐冠軍賽上拿到亞軍,擴大了兩人的差距。伍茲指出要重回世界巔峰必須像以前做的那樣--贏得比賽。今年他沒有特別接近過,只有兩場比賽他在最後一輪有機會,看來今年似乎是沒有冠軍入賬了。如果要發生,就由它發生吧。伍茲星期三第一次見過維多利亞高爾夫俱樂部之後說,我將傾盡全力。然而這不會改變我一直向上的決心。

  去年,伍茲在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Kingston Heath)奪冠時,風光一時無兩。四輪比賽,超過10萬人入場觀賽。那是伍茲職業生涯第82個冠軍,他是毫無疑問的世界第一。可是僅僅一個星期之後,伍茲的SUV車就撞上了自家大門口外的消防栓。由此開始,他的雙面人生最終大白於天下。伍茲的乾淨形象蕩然無存,高爾夫球場內外都發生了驚天的大地震。

  伍茲從沒有想過返回是墨爾本是在給自己畫一個句號,儘管澳大利亞是他性醜聞的源頭。在這裏,一家八卦雜誌發現了他與紐約交際花的私情。另外一方面,澳大利亞也是伍茲最後一次看上去像一個不可戰勝的強人。我來這裏是尋求衛冕的。伍茲說,我要打一個很棒的高爾夫球場。我就是這樣看待本周比賽的。

  在問到他來到這裏是不是心情複雜時,伍茲搖了搖頭。我喜歡回來比賽。伍茲說,我喜歡來這邊比賽。

  自從8月份的美國PGA錦標賽開始,伍茲一直在同西恩-佛利一起練習。星期三他透露說那個時候他並不確定自己要不要修改揮杆。與哈蒙合作,他已經修改了兩次揮杆,另外與漢克-哈尼一起,他又革新了一次。伍茲並沒有說他的揮杆調整到哪個程度了,他只是說他能一次性打好四、五個洞,有時候一場比賽能打好兩輪球。

  西恩-佛利第一次與伍茲談到這個問題是在呼嘯峽,伍茲表示說直到一個星期後他才下決心修改揮杆。我是在胡說。伍茲說,每天晚上我都在問自己:我應該那樣做嗎?在家多呆了一個星期,我才下定決心。現在伍茲一直在觀察,看自己需要花多長時間才能在球場上有所轉變。

  這一周的澳大利亞大師賽,奧格維也會參賽。自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奧格維便是維多利亞高爾夫俱樂部的會員了。他打這個沙帶球場的次數多過世界上任何一個球場。另外,加西亞、維勒加斯、羅伯特-艾倫比(Robert Allenby)以及斯圖爾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也會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