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內華達時間星期二,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第18洞拿下18英尺小鳥推,幫助美巡賽打了一個翻身仗,最終贏得溫蒂三巡迴挑戰賽(Wendy’s 3-Tour Challenge)

  溫蒂三巡迴挑戰賽賽是一場面向美巡賽、冠軍巡迴賽和LPGA巡迴賽的團體表演賽,總共打18個洞,每個巡迴賽各派三人參賽。每個洞,每一隊可以摒棄一個球手的成績,只計算表現最好的兩名選手的杆數。

  巴巴-沃森、達斯汀-詹森(Dustin Johnson)和波-維克利(Boo Weekley)代表美巡賽參賽,交出低於標準杆14杆。這一組選手在最後八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11杆,最終超越了冠軍巡迴賽隊。後者由尼克-普萊斯(Nick Price)、肯尼-佩利(Kenny Perry)、伯納德-蘭格(Bernhard Langer)組成。三位老將在裏約塞科高爾夫俱樂部(Rio Secco Golf Club)打出低於標準杆13杆。

  LPGA巡迴賽隊由克利斯蒂-科爾(Cristie Kerr)、蘇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和娜特莉-古比爾斯(Natalie Gulbis)組成,她們打出低於標準杆11杆,獲得第三名。LPGA巡迴賽隊是衛冕冠軍。

  美巡賽隊在進入第17洞五杆洞的時候還落後2杆。在該洞,達斯汀-詹森兩杆上果嶺,拿到8英尺推杆之後射下了老鷹。我知道我需要在第17洞扭轉局面。達斯汀-詹森說。

  巴巴-沃森在第17洞抓到小鳥,當美巡賽隊在進入最後一個洞的時候處於並列領先位置。這是一個相當不容易的成績,因為11洞過後,冠軍巡迴賽隊一度領先4杆。

  巴巴-沃森在第18洞四杆洞進攻果嶺進攻得很漂亮,將球放在球洞的右邊,位置很好。他拿下了那個推杆,猛揮一記拳以示慶祝。有機會拿下那樣一推是你夢寐以求的事情。巴巴-沃森說,當你實際拿下那樣一推之後,你不知道該怎麼做。

  巴巴-沃森拿下那一推逼迫伯納德-蘭格必須拿下12英尺推杆才能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可是伯納德-蘭格的那一推偏到了洞杯左邊。我的球位實際上在上方,而且比沃森更多轉折。蘭格說。

  美巡賽隊是第八次贏得這一賽事,他們總共贏得了50萬美元。另外兩支隊伍都贏得過六次。冠軍巡迴賽隊因為獲得第二名拿到27萬美元,而LPGA巡迴賽隊拿到23萬美元。巴巴-沃森、達斯汀-詹森分別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4杆,與肯尼-佩利一起拿到了個人第一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