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世界排名第15位的萊德杯歐洲隊明星伊恩-保爾特、亞洲首位男子高球大滿貫冠軍梁容銀、兩屆大滿貫冠軍約翰-達利確認參加下周在香港高爾夫俱樂部粉嶺球場舉行的香港公開賽。另外,包括梁文沖、張連偉、吳阿順在內的3名中國內地球手也將參加香港公開賽。

  總獎金為250萬美元的香港公開賽是歐巡賽與亞巡賽共同認可的比賽,繼北愛爾蘭雙雄羅裏-麥克羅伊與格萊姆-麥克道爾之前確認參賽之外,英格蘭名將保爾特、韓國名將梁容銀、美國名將達利成為最新加入到香港公開賽的世界名將。

  保爾特在本周的新加坡公開賽賽前已經放出要競爭世界第一的豪言壯志,下周角逐香港公開賽,他力爭要取得比去年更上一層樓的成績。去年,保爾特在香港公開賽上進入了前5名。贏得過1991年美國PGA錦標賽和1995年英國公開賽的達利同樣會重返粉嶺球場,他上一次參加香港公開賽還是2008年,當時他在最後一輪打出了出色的62(-8),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梁容銀無疑將成為香港公開賽光芒四射的亞洲球手,他在2009年美國PGA錦標賽上奪冠,成為第一位拿下男子高爾夫大滿貫賽的亞洲球手。這位38歲的韓國人說:“UBS香港公開賽是亞洲最棒的賽事之一,有悠久的歷史和傳統,所以我想要贏得冠軍。香港是亞洲最好的城市之一,香港高爾夫俱樂部是這項賽事了不起的舉辦地。

  在亞巡賽今天公佈的參賽名單中,3名中國內地球手進入了香港公開賽的陣容,他們分別是梁文沖、張連偉和吳阿順。去年,梁文沖和張連偉都參加了香港公開賽。梁文沖在前兩輪比賽中表現尤為突出,分別打出了66杆和65杆,可是第三輪取得的72杆令他放慢了前進的步伐。在最後一輪以67杆收杆後,梁文沖最終獲得了並列第11名。張連偉則在四輪比賽中全部打出6字頭的杆數(67-69-69-69),最終獲得了並列第36名。

  在過去連續兩年的香港公開賽上大放異彩的香港業餘球手黑純一因為要代表中國香港隊參加同一周舉行的廣州亞運會高爾夫專案的比賽,因此他今年沒有進入香港公開賽的名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