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世界排名第3的德國高爾夫名將馬丁-凱梅爾在新加坡公開賽前夕表示,他早在年初便將奪得本賽季歐巡賽的獎金王視為頭號目標。不過,即便他現在高居迪拜競賽榜首,凱梅爾卻坦言不能忽視世界頭號球手李-維斯特伍德在迪拜競賽後來追上的能力。

  在目前的迪拜競賽排名中,領跑的凱梅爾領先第二位的格萊姆-麥克道爾達到531,806歐元的獎金,而這兩人本周都會角逐總獎金高達600萬美元的新加坡公開賽,冠軍可以獲得713,165歐元的獎金,這樣的局勢就連凱梅爾也明白迪拜競賽榜首、歐巡賽獎金王之爭會變得激烈。

  我在年初制定的首要目標就是要贏得迪拜競賽(歐巡賽獎金王),因為我並沒有想過我能夠贏得大滿貫,我這樣說是認真的。我從去年的賽季中獲得了信念,我相信我可以贏得獎金王。對我來說,本周是迪拜競賽裏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我是一位鐵杆出色的球手,如果我本周能夠比過去兩周的比賽拿下更多的推杆進洞,那麼我認為我有機會奪冠。凱梅爾是在今年新加坡公開賽參賽陣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

  面對緊隨自己身後的競爭者麥克道爾,凱梅爾則評論道:格萊姆在瓦德拉瑪發揮出色,他真的配得上勝利。我在週四、週五與他同組比賽,他打出了非常棒的高爾夫水準。如果他沒有在那裏奪冠,這會令我感到非常吃驚。在前兩周的安達盧西亞大師賽上,麥克道爾獲得了個人今年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從而縮小了他與凱梅爾在迪拜競賽中的差距。

  除了麥克道爾,凱梅爾認為排在迪拜競賽第3位的維斯特伍德也是爭奪歐巡賽獎金王的一大勁敵。我認為我們不應該忘記李-維斯特伍德。他依舊有機會衝擊獎金王,因為在迪拜舉行的比賽擁有很豐厚的獎金,任何事情可以在那裏發生。聽起來如此簡單,不過我只能掌控好我自己的發揮。

  雖然新晉世界一哥維斯特伍德不會參加本周的新加坡公開賽和下周的香港公開賽,並且在迪拜競賽裏落後凱梅爾超過了80多萬歐元的獎金,但是兩周後的歐巡賽年終站迪拜世界錦標賽擁有750萬美元的總獎金,而維斯特伍德又是衛冕冠軍,因此凱梅爾的憂慮並非沒有道理。更何況在去年的歐巡賽中,維斯特伍德在進入迪拜世界錦標賽之前也沒有位居迪拜競賽的榜首,但他卻依靠那周的冠軍後來居上奪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獎金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