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巡計劃處罰三澳洲球手,參與同一亞洲賽面臨禁賽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2009-04-20   新浪体育
 
根據《悉尼先驅晨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道,亞巡賽計劃處罰三位澳大利亞球員,因為他們違反亞巡賽的規定,參加了同一亞洲巡回賽的第一場比賽:VOVLO中國公開賽。
 
同一亞洲巡迴賽是澳大利亞職業高爾夫協會與中國和韓國的高爾夫機構聯合推出的一個全新巡回賽。亞巡賽譴責這個巡迴賽是非法的,在爭奪他們的市場,打劫了原來屬于他們的賽事。亞巡賽之前已經威脅說他們將處罰那些參加同一亞洲巡回賽的成員。不過亞巡賽的這條禁令不影響已經得到許可,可以參加中國公開賽的所有亞巡賽成員、以及目前是亞巡賽會員的中國球員和歐洲球員。也就是說張連偉、梁文衝等選手不會因為參加了中國公開賽而遭到亞巡賽的處罰。
 
可是除了以上這些球員外,這裡一共有15名球員對抗亞巡賽的命令。而亞巡賽計劃處罰的三名澳大利亞球員正是他們之中的一員。這三名球手是:克裡斯-貢特(Chris Gaunt)、傑森-(Jason King)和阿什利-霍爾(Ashley Hall)。他們將面臨5000美元的罰金以及12個月的禁賽處罰。
 
可能是因為這條禁令的關系,有四名選手退出了在北京舉行的比賽,他們分別是:託尼-卡羅蘭(Tony Carolan)、皮卡達裡斯(Terry Pilkadaris)、斯科特-巴爾(Scott Barr)和達倫-貝克(Darren Beck)
 
澳大利亞巡迴賽執行總監本-瑟冷格(Ben Sellenger)對同一亞洲巡回賽充滿了信心。他們認為這個巡迴賽一定能成為美巡賽、歐巡賽之後的第三大巡迴賽。對於亞巡賽的威脅,本-瑟冷格不以為意。《悉尼先驅晨報》援引本-瑟冷格的話說:這些球手覺得機會大過了威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