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0/11/20
姜文哲香港爆冷交出61杆紀錄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1月19日,韓國選手姜文哲(Anthony Kang)在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第二輪打出了61杆,低於標準杆9杆,雖然香港哥爾夫球會的球場紀錄為61杆,但是這個杆數不能成為正式的紀錄,因為前兩輪比賽都使用了選移球位。
  姜文哲的兩輪成績為128杆,低於標準杆12杆,目前是會館領先者。姜文哲星期五抓到了9只小鳥,包括最後3個洞。當姜文哲進入記分處的時候,他的成績甚至讓記分員都嚇了一跳。
  “是的,她非常震驚。”去年贏得過馬來西亞公開賽的姜文哲說,“正如我告訴蓋雅(Gaia)的那樣,我每次交的杆數,都是74杆、75杆。因此她真的感到有些驚訝。當然對於我來說,也蠻驚訝的。”
  其實從最近的表現來看,姜文哲這個表現也蠻讓人驚訝的。他與昨天的領先者馬克-布朗一樣,今年遭遇了許多次淘汰,在歐巡賽上27次參賽被淘汰16次,目前的獎金排名僅為138位。
  “真是沒由頭的。”姜文哲說,“我全年都在掙扎,可是過去六個星期,我的情況好一點了。我想從瓦德拉瑪開始,我的擊球好了起來。接下來上個星期在新加坡,至少我在第三輪的擊球還不錯。我今天拿下了不少長推,包括25英尺、30英尺的長推。這一輪真的非常好。”
  姜文哲表示這一輪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他也不願意給它定義為“無聊”。“我不會說這是一輪無聊的61杆,不過我非常投入,所以你忘記了杆數。”姜文哲說,“很高興小球能上果嶺,而接下來推出好球,看著小球進洞。一個洞接一個洞,都是如此。真希望能繼續下去。”
  61杆是姜文哲職業生涯最低杆數。“很明顯這是一個70杆球場,可是這沒有什麼關係。”姜文哲說,“正如我所說的,我進入了那種狀態之後,忘記了杆數,只是一直繼續下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