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凱爾特莊園獲肯定 被選為歐洲最佳高爾夫度假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今年舉辦萊德杯的威爾士凱爾特莊園本週四在西班牙瓦羅西亞舉行的高爾夫旅遊的頒獎典禮上,被國際高爾夫旅遊協會(IAGTO)評為“2011年歐洲最佳高爾夫度假地”。
  “2011年歐洲最佳高爾夫度假地”的獎項由國際高爾夫旅遊協會的345位會員投票選舉。這些會員是來自不少於51個不同國家的高爾夫旅遊經理人,他們根據客戶滿意度、高爾夫球場與膳宿的品質、物有所值的程度、安排打球時間的可及性以及服務的品質等標準進行投票。最終,他們認同位於威爾士南部的五星級的凱爾特莊園所展示出來的優質服務和設施,將“2011年歐洲最佳高爾夫度假地”授予了凱爾特莊園。
  凱爾特莊園的執行總監狄倫-馬修斯(Dylan Matthews)說:“這對於凱爾特莊園是極大的榮譽,能夠以這種方式被世界高爾夫旅遊的專家們認同太好了。在這一年中,當我們舉辦世界最大的高爾夫賽事之一的時候,我們也超過了給我們度假村、3個錦標級球場帶來眾多球友的高爾夫旅遊經理人的期望,這真是好極了。萊德杯顯然是我們在2010年的重點,與此同時,我們仍舊會致力於為所有拜訪我們的高爾夫球手們提供非常好、五星級的體驗,不僅僅提供給世界最好的球手們。我們會保持致力於優質的服務,因為我們期待著以‘2011年歐洲最佳高爾夫度假地’的榮譽歡迎更多的遊客。”
  在獲得這個獎項之後,凱爾特莊園加入到該獎項的眾多知名高爾夫度假地的行列。往屆的獲獎者包括了英國公開賽的舉辦地坦伯利(Turnberry)、葡萄牙的聖洛倫索(San Lorenzo)、愛爾蘭的卡頓屋(Carton House)和敦貝格(Doonbeg)。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