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埃爾斯領銜百齡壇賽陣容,亞巡精英對抗萊德杯明星
新浪体育
 
423-26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球好手將在濟州品克斯高爾夫俱樂部(Pinx Golf Club)舉行的百齡壇冠軍杯賽(Ballantine’s Championship),爭奪210萬歐元的獎金。這項賽事由歐巡賽、亞巡賽和韓國職巡賽共同承認
 
三項大滿貫錦標得主埃爾斯(Ernie Els)、世界排名第9的斯滕森(Henrik Stenson)、衛冕的麥克道維爾(Graema McDowell)和世界排名第15的韋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將角逐2009百齡壇冠軍杯賽的桂冠。
 
前美國名人賽得主卡波斯(Fred Couples)和萊德杯歐洲隊隊長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也確認在出戰行列。
 
麥克金尼(Paul McGinley)將是其中七名萊德杯明星之一,並期待回到品克斯爭奪冠軍。去年首屆舉辦的百齡壇冠軍杯賽,他獲得第三名,以七桿之差敗給麥道爾和米哈辛(Jeev Milka Singh)。最後麥道爾在加洞賽力壓米辛格,贏得桂冠。
 
麥克金尼表示:去年我記得麥道爾和米辛格很早領先,後來更成為他們二人的表演賽。反而我像在打另一個比賽,最後還贏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高球場。我認為今年的天氣比較溫暖(今年賽事往後延遲六星期)。這代表長草區會長得更茂密,加上大風,就會更難打了。這個球場經過精心設計,每次揮桿前必須仔細考慮好。
 
今年球手陣容鼎盛,想嬴就要打好球。去年賽事的所有東西都棒,包括贊助、酒店和場地。我十分期待今年的賽事。
 
除了西方來的好手,亞洲球員也不甘示弱。來自泰國的三人組:賈第(Thongchai Jaidee)、尼拉特(Chapchai Nirat)和威拉滄(Thaworn Wiratchant)、中國的梁文衝、印度的喬拉夏(SPP Chowrasia)、中華台北的林文堂和新加坡的馬瑪特(Mardan Mamat)將到場展示亞洲球員的實力。賽事將令亞巡賽獎金王的位置爭持得更激烈──20位的亞洲球員大部份將在品克斯揮桿,其中包括美國韓裔的姜文和賈第、印度的蘭德哈瓦(Jyoti Randhawa)、日本的藤田寬之和泰國的馬山(Prayad Marksaeng)等球手。
 
 亞洲巡迴賽常務主席奇拉漢表示:百齡壇冠軍杯賽絕對是一項國際高球賽事。亞巡賽的球手顯示了他們有足夠實力和世界級球手抗衡。
 
 “亞巡賽毫無疑問擁有前所未有的實力。我們正極力拉近亞洲和世界其他球手在實力上的差距。
 
       而韓國球手將由17歲的盧乘烈帶領出戰,他現時在亞巡賽獎金榜排名第九位。盧乘烈在2008年出道,短短一年間他已贏得美的中國精英賽和三度獲得亞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