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名澳洲球員首戰中巡賽,張連偉:有壓力也有動力
新浪体育
 
索菲特鐘山高爾夫公開賽將於423-26日在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這是2009年的第二場歐米茄中國巡回賽,賽事獎金總額120萬人民幣。從本站比賽開始,澳大利亞巡回賽在今年此後的各場中巡賽上均有10個參賽席位,本週他們將首次亮相南京。
 
本週的10名澳大利亞巡回賽球員中,有七人參加了剛剛結束的中國公開賽,其中三名球員獲得晉級,排名最高的是並列11位的巴奈(Kurt Barnes)。此外克雷格-斯科特(Craig Scott)獲得並列30名,而前歐巡賽球員布萊德-肯尼迪(Brad Kennedy)並列67位。
 
我已經多次來中國參加比賽,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到南京,對我來說,參加歐米茄中國巡回賽,看看其他球員的水平是很有意義的經歷。肯尼迪說,他曾在2006年巴克萊新加坡公開賽上,落後冠軍亞當-斯科特三桿獲得第三名。歐米茄中國巡回賽和澳大利亞巡回賽互相交換參賽名額,對兩個巡回賽的球員來說,都有了參加別國巡回賽的機會。我也很期待中國職業球員能去打澳大利亞巡回賽,這也是中國球員提升自己的機會。有很多知名的澳巡球員,中國球員並不了解,我想他們一定能打出成績,提升很快。
 
其他四名參加中國公開賽的球員是皮特-威爾森( Peter Wilson)、崔斯坦-蘭伯特(Tristan Lambert)、邁克-摩爾( Michael Moore)以及傑森-(Jason King)。另外三名來自澳大利亞巡回賽的球員是布萊德-安德魯(Brad Andrews)、馬庫斯-凱恩(Marcus Cain)和大衛-迪亞茲(David Diaz)
 
賽事獎金額提升了50%,參賽球員的陣容和水平也相應提高了,這是相對應的。中國老將張連偉說,但是,事情都有兩面性,對中國球員來說更有壓力了,希望也是動力。張連偉是2006歐米茄獎金王得主,他過去兩年都參加了索菲特高爾夫錦標賽,均獲得亞軍。
 
本週已確認參賽的外籍球員還有年初大中華區外籍職業球員資格賽第一名獲得者蓋圖(C.J. Gatto),他在上月舉行的戴爾高爾夫錦標賽上獲得並列第四名。23歲的美籍職業球員蓋圖期待成為歐米茄中國巡回賽事上首位外籍冠軍。另外,同樣由資格賽入圍的18歲的韓國球員嚴載雄(Eom Jae-woong)也將出戰南京,他在廈門獲得並列第六名。
 
馬來西亞職業球員謝志榮(Danny Chia)和許宏懷(Khor Kheng Hwai)、泰國職業球員維薩特-阿真納瓦(Wisut Artjanawat)和帕裡亞(Pariya Junhasavasdikul)由東盟的梅塞德斯-奔馳巡回賽推薦,也將參加本週的比賽。呂文德和盧建順則由中華台北高協推薦參賽。另外,勞倫斯-帕特克(Lawrence Petryk)由澳門職業高協推薦參賽,這也是首度有澳門職業選手參加歐米茄中巡賽。
 
2009索菲特鐘山高爾夫公開賽由全球著名酒店企業雅高集團(Accor)旗下的索菲特(Sofitel)品牌連續第三年冠名贊助,也是該賽事連續第三年在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2007年,中國球員吳康春在轉職業第一年就在鐘山奪冠。20085月,廖貴明通過延長賽戰勝張連偉,贏得個人的首個職業賽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