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參與高球賽事傳遞運動激情,UPS贊助中國公開賽
新浪体育
 
UPS近日宣布,作為高爾夫歐洲巡回賽(The European Tour)的官方物流和快遞服務贊助商,由公司參與贊助的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拉開賽幕,北京站賽事隆重開啟。
 
UPS中國區總裁兼亞太區資深副總裁黎鬆江先生到場觀戰並表示:“UPS一直對于體育賽事有著濃厚的興趣與參與激情。擁有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服務的經驗,我們很自然地選擇贊助國際高爾夫球賽事。我們對UPS在供應鏈方面和賽事提供服務非常有信心;隨著高爾夫運動的普及,我們也相信此次贊助能夠幫助我們的品牌滲透到包括中國在內的各大主要市場,擴展我們的服務範圍。
 
作為全球運輸和物流行業的領軍企業,UPS在國際高爾夫球界享有頗高的知名度。作為2009歐巡賽的官方物流和快遞服務贊助商,UPS將為其提供主要的運輸和物流支持。2009歐巡賽跨越5大洲的26個國家,賽程緊張──這使得完美的物流運輸變得十分重要。
 
作為該賽事的官方物流和快遞服務贊助商,UPS正在憑借完美服務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成功經驗,以高效的操作、安全的運輸、卓越的團隊管理,傾力支持2009歐巡賽。
 
根據與歐巡賽組委會簽署的為期四年的協議,UPS每年將贊助該賽事的6站比賽,其中包括沃爾沃中國公開賽(Volvo China Open)、百齡壇冠軍杯(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寶馬歐洲錦標賽(BMW PGA Championship)、寶馬國際公開賽(BMW International Open)、巴克萊蘇格蘭公開賽(Barclay’s Scottish Open)以及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UBS Hong Kong Open)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