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8/10/01
瀋陽美蘭湖球場隆重開業

眾明星到場祝賀

新浪體育   2008-10-06   Yang

  國慶佳節,開業大吉。十月一日,瀋陽美蘭湖鄉村俱樂部在陣陣鑼鼓聲中隆重開業,這是美蘭湖球場在上海獲得巨大成功之後的又一力作,為瀋陽地區的高爾夫球運動發展增添了新力軍。

  中午12時,瀋陽美蘭湖鄉村俱樂部臨時會所前喜氣洋洋,人頭攢動,來自全國各地的60多位球友以及眾多演藝明星到場祝賀,並迫不及待地參加了球場開業的首場比賽。著名歌手姜育恒首先在致辭時表示,雖然自己打球不過三年,但一開始就被美蘭湖球場的品質和人氣所吸引,現在又來到瀋陽,他已經感受到了這裏的親切笑容、溫馨的環境以及專業的服務。出席當天開業賽的還有歌手張鎬哲以及動力火車等明星,上海美蘭湖會員任達華等明星也發來賀詞。

  球場總經理高憲宏表示,瀋陽美蘭湖將延續上海美蘭湖的優秀服務和品質,並力爭做到原汁原味,讓球友們感受到一個更加廣闊的空間。高憲宏介紹說,瀋陽美蘭湖球場規劃有518洞球場,目前已經開業的松鼠園球場將完全開放給廣大球友使用,另一個老鷹穀球場也將在明年開業。

  瀋陽美蘭湖球場是瀋陽城市副中心李相新城鎮的配套項目,位於瀋陽市的副域東陵區李相新城內,由上海置業集團旗下之新加坡上市公司“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CNTD)投資20億美金重金打造,總用地面積20平方公里。擁有222個房間的古堡酒店、16個會議室的國際會議中心、隕石山旅遊區、溫泉山莊以及瀋陽大學城、國際高爾夫學院,是CNTD目前擁有的五個項目中的其中之一。

  瀋陽美蘭湖已建成的松鼠園和老鷹穀兩個球場占地3000畝,是瀋陽最大的符合國際PGA比賽標準的36洞球場,由享譽全球的著名國際球場設計大師Peter Thompson親自設計,兼具挑戰性和娛樂性,可以滿足不同層次選手的需求。

  A球場松鼠園,美景盡收眼底、一覽無餘,整體視覺穿透力強。連綿的丘陵地勢被周圍原始的林嶺帶所簇擁,部分的粗放區被保留,讓原生態的動植物不受到球場開發的影響,足以體現人與自然共生的和諧;內部則借湖泊為自然屏障來構築球道,並配以精緻的花卉、果樹、小橋等景觀加以點綴,展現了松鼠園溫婉細膩的特點。

  B球場老鷹穀,則是以大坡度起伏、大喬木密集為特點,力圖營造氣勢磅礴的叢林生態格調。該球道蜿蜒於湖水與山脈之間,當您揮杆于峽谷、叢林之間,偶然的一個轉身、抬頭,映入眼簾一角的是一隻盤旋起飛的雄鷹,除了會心一笑,沒有更符合此情此景的語言。此刻的你,多希望身姿矯健如它?老鷹穀也因此而得名。

  瀋陽美蘭湖球場的交通十分便捷,球場距離瀋陽市中心僅半小時車程,離瀋陽桃仙機場也只有10分鐘車程,而且毗鄰沈丹高速公路。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