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國公開賽場地費是雙刃劍,R&A不排除未來會收取
新浪体育
 
R&A正在考慮是否要向比賽場地收取舉辦英國公開賽的場地費。
 
之所以會出現這個問題是因為今年英國公開賽的場地坦伯利的東家休閒集團準備在比賽期間大肆做推廣活動。獲得這樣一個寶貴的商業機會,休閒集團卻不用支付鈔票,可是R&A表示他們會認真研究這個問題,考慮未來是否要收取費用。
 
R&A錦標賽總監大衛-希爾(David Hill)在星期二接受採訪的時候說:我們公布這個場地承辦賽事先于休閒集團接管球場。在其它別的高爾夫俱樂部,我們都會支付設施使用費(以彌補封場期間會員的損失)。可是在坦伯利,他們放棄了設施使用費。
 
然而休閒集團並沒有吃虧,因為他們在給坦伯利做大幅廣告的時候一分錢也不會付。那麼休閒集團到底應不應該支付一筆錢呢?大衛-希爾說:他們或許應該付錢。未來,我們會以不同的眼光審視這個問題。然而我們可不希望休閒集團,或者別的什麼人(因為支付了場地費)來指揮我們在舉辦英國公開賽的時候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你要是逼迫得太狠了,接下來他們會放低標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