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帕爾默與米克爾森齊論名人賽,伍茲之戰令人難忘
新浪体育
 
帕爾默和米克爾森在美國時間421日參加了同一場慈善比賽。賽事期間,他們都談起了本屆美國名人賽的情況。
 
歷史上,阿諾-帕爾默與尼克勞斯、加裡-普萊爾的對決讓人難忘。其實,高球皇帝總是喜歡精彩的對決,即使他本人沒有參與其中。星期二,他談起了本月初舉行的美國名人賽,因為那場比賽中便有這樣一場精彩的對決。的確,卡布雷拉贏得了那場賽事,可是奧古斯塔最後一輪前半部分的主角卻是老虎伍茲和米克爾森。他們衝入領先群讓球迷們興奮不已。這樣的場面不是計劃好的,而是湊巧發生的。我認為他們打奧古斯塔的時候,只是在做他們該做的事情……我想這正是奧古斯塔的全部意義所在。阿諾-帕爾默談到老虎伍茲與米克爾森的對抗時說,我想這場對決是完美的。如果你是故意布局,我想你不能布更好的局了。
 
阿諾-帕爾默和米克爾森星期二都出現在了小石城郊外的奧洛汀俱樂部(The Alotian Club),他們都是來參加傑克-斯蒂芬斯慈善高爾夫比賽(Jackson T. Stephens Charitable Golf Tournament)的。阿諾-帕爾默是在上午接受的採訪,而米克爾森在下午搞了一個簡短的教球活動,專門面向青少年。這場慈善比賽以億萬富翁傑克-斯蒂芬斯命名。傑克-斯蒂芬斯已經去世,他也曾擔任過奧古斯塔主席。
 
米克爾森在美國名人賽最後一輪表現很出色,他在前九洞打出30桿,追平了賽事紀錄。可是他在後九洞失去了一些動力,最終落後3桿,獲得單獨第五名。老虎伍茲三輪結束之後與米克爾森戰成平手,他在最後一輪輸米克爾森一桿。阿根廷選手卡布雷拉成為了最終的贏家,他在延長賽中戰勝了肯尼-佩利和查德-坎貝爾。那是有趣的一天。我在前九洞很享受。至于後九洞,我希望我能打得更好一些。米克爾森說,我認為那是一個了不起的結局。期間發生了許多事情。
 
在今年的美國名人賽之前,人們普遍擔心奧古斯塔變得太難了。今年這樣的問題沒有出現。查德-坎貝爾開局連抓5只小鳥,創造了賽事紀錄,而最後一輪,球迷們始終在歡呼。星期二,人們要求米克爾森再次表演一下他在奧古斯塔第七洞進攻果嶺的那一桿。那個星期天,他的這一桿得到了許多掌聲和歡呼,因為他打得非常精彩。米克爾森當時繞過樹木,將球擊到了距離球洞1英尺處,隨即輕鬆抓鳥。在奧洛汀,他為觀眾打出一個高彈道的右曲球。今年的奧古斯塔比以往打起來要容易一些。米克爾森說,果嶺是柔軟的。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柔軟。我在第七洞擊的那一個球停在了洞口──通常情況下,它是停不住的。
 
幾個小時之前,阿諾-帕爾默表達了相似的看法:當他們在奧古斯塔不抓鳥,不射鷹,樂趣真的沒有那麼大。
 
阿諾-帕爾默和米克爾森在這場比賽中都回答了很多問題,其中有個問題勾起了米克爾森的痛苦記憶。有個年輕人問左手怪為什麼在去年的美國公開賽上一開始不用一號木。在多利鬆的征戰中,米克爾森迅速下落,在第三輪的時候不得不重新啟用一號木。有時候,我是一個白癡。米克爾森開玩笑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