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球員錦標賽高額獎金充滿誘惑,進入比賽尚存3種途徑
新浪体育
 
對於大多數球員來說,本週是他們爭取球員錦標賽參賽資格的最後機會。這裡有好幾種方法球員可以進入球員錦標賽的陣容。
 
最簡單的辦法是贏下本週的新奧爾良精英賽,又或者是下一週的驚恐山谷錦標賽,因為自去年球員錦標賽結束以來的所有美巡賽冠軍都有資格參加57-10日在鋸齒草TPC球場舉行的比賽。
 
另外一個辦法是在本週世界範圍內的比賽結束之後,世界排名進入前50位。本週世界範圍內的主要比賽有新奧爾良精英賽和百齡壇冠軍杯。泰國選手馬山是沒有獲得參賽資格的選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個,目前位于第55位,本週他需要在韓國舉行的歐巡賽上取得一個好名次才能進入球員錦標賽陣容。
 
第三個方式是新奧爾良精英賽之後進入聯邦杯積分榜前10位。目前積分榜前10位選手全部都通過別的途徑獲得了參賽資格。球員錦標賽設定的陣容為144人,如果人數沒有達到,會按照聯邦杯積分排名來確定參賽資格。從現在來看,大衛-湯姆斯有比較好的機會,目前聯邦杯積分榜位于第27位,他是沒有資格的選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其次是傑夫-克勞克(Jeff Klauk),他位于第41位,再往後排在42位的斯科特-皮爾西(Scott Piercy)。這三名選手都將參加本週在路易斯安那TPC舉行的比賽。鑑于現在的積分榜,傑夫-克勞克和斯科特-皮爾西都要在本週的比賽中進入前四名,才有機會超越大衛-湯姆斯。
 
球員錦標賽還沒有公布總獎金,不過去年的總獎金已經達到了950萬美元。這樣高額的獎金,再加上豐厚的世界排名積分,對于世界上任何一個選手來說都充滿了誘惑力。相信絕大多數球員在有參賽資格的情況下都不會拒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