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百齡罈冠軍盃歐巡賽林文堂等3名選手參賽
中時
 
 
總獎金210歐元(9200台幣)的百齡罈冠軍盃歐洲高球巡迴賽,今日起在韓國濟州島品克斯球場進行4天比桿,台灣選手共有2周前才打完美國名人賽的林文堂和林文鴻兄弟與呂偉智3人參賽,這場比賽對林文堂而言,也是他本季重新出發的第1站。
林文堂上個月以世界排名前50名資格首度赴美國與世界一流高手比桿,當月打了2場世界高球錦標賽(WGC)系列的世界比洞賽與CA錦標賽,本月初再度挑戰4大賽的名人賽,雖然這3場比賽讓他學到寶貴經驗,卻是極其不堪的回憶。
原因是,因為語言的關係,看不懂菜單、不知道比賽期間選手的注意事項;因為環境不熟悉,導致名人賽前兩回合光在第10洞與第12洞就花掉7桿,成為無法晉級決賽的關鍵;最讓林文堂無法忍受的是,在美國3場比賽不是遇到飛機取消延誤行程,就是行李已上機、人沒有登機的離譜情況,對亞洲以外的賽事完全無法適應。
「我會暫時把重心擺在Asian tour(亞洲巡迴賽)的比賽,歐巡賽也只會打在亞洲辦的比賽,所以美國公開賽資格賽與尼克勞斯(前球王)邀請的紀念日高球賽(日本UBS公開賽撞期),我也不會參加。」林文堂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