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8/10/17
觀瀾湖香港賽馬日

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左)向駿豪集團常務副主席兼行政總裁王英偉贈送紀念品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0-17    

    20081017,深圳】香港賽馬會與觀瀾湖昨日宣佈兩家企業的首度合作,觀瀾湖將從今年開始連續3年贊助“觀瀾湖香港賽馬日”。首屆賽事將於本月26日在香港沙田馬場舉行,當日焦點賽事是“觀瀾湖沙田錦標”。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主席朱樹豪博士對集團首次與香港賽馬會攜手,感到非常高興。他表示:“觀瀾湖香港賽馬日”標誌著高爾夫球和賽馬,這兩項秉承高貴傳統、極受大眾歡迎,而且同樣在綠茵場上較量技術的運動,得以互相輝映,綻放耀眼的光芒。

    據悉,“沙田錦標”是為紀念香港沙田馬場落成啟用而特別舉行的賽事。駿豪集團常務副主席兼行政總裁王英偉先生表示:“今年是沙田馬場落成30周年的大日子,我在此向香港賽馬會道賀。同樣,今年也是觀瀾湖母公司駿豪集團擴大業務版圖重要的一年,我們先後完成收購本港知名的上市建築公司新昌營造,以及擁有優秀物業管理團隊的新昌管理,為集團業務發展創造更強大的協同效益。”

    “觀瀾湖沙田錦標”是途程1,600的香港三級賽,獎金高達港幣230萬。在過去3年,沙田錦標的盟主,包括好爸爸(2007)、星運爵士(2006)及爪皇淩雨(2005)後來都進一步揚威國際賽場,相信馬迷對本屆的賽事也充滿期待。當日還會舉辦“祿怡杯”,以紀念這匹1978年第一屆沙田錦標盟主。屆時祿怡馬主容永道先生將擔任頒獎嘉賓。

   “觀瀾湖香港賽馬日”的其他賽事也是以集團旗下業務命名,包括駿豪集團讓賽、世界第一大球會讓賽、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讓賽、新昌營造讓賽、新昌管理讓賽、觀瀾湖大宅讓賽、觀瀾湖會議中心讓賽和觀瀾湖度假天地讓賽。

    大家當日可通過香港亞洲電視直播,或蒞臨沙田馬場,感受“觀瀾湖香港賽馬日”熾熱的爭標氣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