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賢雯新加坡大贏家,包辦個人、團體冠軍!
中華高爾夫協會
 
 
我國選手在第二十屆SLGA Amateur Open Golf Championship(新加坡業餘女子公開賽)大獲全勝,黃賢雯最後一天打出七十二桿,合計三回合成績為二百一十七桿,五桿之差擊敗七十四桿作收的團體賽隊友莊欣耘,拿下個人冠軍。黃、莊兩人,以及邱齡緹所組成的台灣A隊,在包辦個人前兩名的演出下,也以四百三十九桿,十一桿之差力克地主新加坡,贏得團體冠軍。
 
這場由SLGA(新加坡女子高爾夫協會)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丹那美拉鄉村俱樂部)Tampines Course(太平球場)所舉辦的業餘女子賽事,中華高協共出動了八位選手,並組成三支團體隊伍參賽,其中最大的贏家莫過於黃賢雯;她在第二回合擊出七十一桿取得領先後,一路佔穩排頭位置,決賽日再打出當天最低桿,輕鬆封后。
 
黃賢雯的團體賽隊友莊欣耘,開局領先黃一桿,不過第二天只交出七十五桿,反而落後三桿,最後一天也未能衝出超水準成績,以七十四桿作收,但仍拿到第二名的佳績,同時分享團體冠軍的榮耀。
 
首回合獨佔鰲頭的陳思涵,栽在第二天的敗筆七十七桿,決賽日以七十四桿作收,成績為二百二十三桿,並列第三,經比較決賽成績,以第四名作收。張莉淩開局爆出八十桿後,接著如倒吃甘蔗愈打愈好,分別交出七十五和七十二桿的佳績,以二百二十七桿名列第六。
 

陳琳璇、馬家嵋和粱宜蓉所組成的台灣B隊,以四百七十八桿名列第五,三人分別為二百四十二桿、二百四十七桿和二百四十桿,分居二十三、二十二和二十五名。至於台灣A隊的邱齡緹則以二百二十九桿名列第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