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虎伍茲受總統之邀拜訪白宮,奧巴馬親切接見
老虎伍茲受總統之邀拜訪白宮,奧巴馬親切接見
新浪体育
 
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地時間420日在華盛頓與內閣成員一道召開了會議,另外還視察了中央情報局(CIA)總部。此外,他還抽出一部分時間安排給自己的業餘愛好,與老虎伍茲等職業體育運動員在白宮進行交流。
 
星期一,世界頭號高爾夫球員老虎伍茲與美國職業棒球聯盟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的隊員一道拜訪了白宮。總統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表示奧巴馬在他的橢圓辦公室會見了老虎伍茲,盡管奧巴馬算不上高爾夫球癡,只是偶爾打一打高爾夫。他們倆愉快地交談了一段時間。而白襪隊是奧巴馬最喜歡的棒球隊,他們本週正好在華盛頓,準備與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展開一場較量。
 
老虎伍茲在奧巴馬的助理馬文-尼克森(Marvin Nicholson)的陪同下參觀了白宮,馬文-尼克森曾經在奧古斯塔當過球童。而一週前,老虎伍茲在美國名人賽上獲得了並列第六名。老虎伍茲星期一正好到華盛頓附近的國會鄉村俱樂部,推廣他做東的美巡賽:AT&T全國錦標賽。奧巴馬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特意邀請他到白宮來參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