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賽冠軍獨攬36.6萬美元,球童僅得小費2千人民幣
新浪体育
 
VOLVO中國公開賽硝煙落下,CBD球會這一週都在傳論一件事,幫新科冠軍、澳大利亞球員斯科特-斯特蘭奇在比賽中背了一週球包的球會球童邊晶,只收了斯特蘭奇近兩千元人民幣的冠軍球童消費。
 
邊晶今年25歲,有五年球童經驗,上週是她個人參加的最大賽事。她表示,全程賽事她和斯特蘭奇合作愉快,雖然不用她擺球看草紋,但是背包送水等份內事,她盡心盡責,斯特蘭奇也很開心。週日當他領取冠軍獎杯,參加新聞發布會後,在會所更衣室前看到等候在那的邊晶,兩人興奮地擁抱,斯特蘭奇從口袋裡拿出一卷紙幣給了邊晶,兩人道別。邊晶後來一數,一共二百美金和五百元人民幣。
 
有人曾猜想斯特蘭奇當時身上沒帶夠錢,但是直到現在也沒有人再和邊晶聯系關於小費的事,所以就有為邊晶打抱不平的聲音傳出。
 
總獎金220萬美元的VOLVO中國公開賽,冠軍可以獲得36.6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同時還有一張進軍9月份VOLVO世界比洞賽的門票。本週斯特蘭奇轉戰韓國,參加百齡壇冠軍杯,但是前兩輪都打出73桿,沒有獲得晉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