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虎伍茲確認參加球員錦標賽,爭取打破鋸齒草噩夢
老虎伍茲確認參加球員錦標賽
爭取打破鋸齒草噩夢
新浪体育
 
台北時間425日,老虎伍茲在確認參加驚恐山谷錦標賽的同時也表示他會參加之後一週的球員錦標賽。
 
一年前,老虎伍茲因為動膝蓋手術,以上兩場比賽都沒能參加。今年他將第12次前往鋸齒草TPC球場比賽。2001年,老虎伍茲奪取了球員錦標賽冠軍,可是自此之後他再也沒有在體育館球場進入過前十名。不過之前11次參賽,他也沒有被淘汰過,總計獲得3個前十名,除了2001年的勝利之外,他在2000年獲得過亞軍。自從2001年以來,老虎伍茲連續6次參賽,沒有一次進入前十名。同一場比賽這麼久不進入前十名,這在老虎伍茲的生涯中也是唯一的。
 
世界第二米克爾森也將參加球員錦標賽。2007年,他領先加西亞2桿奪冠。米克爾森保持著幾個球員錦標賽的紀錄:(1)九洞紀錄(後九洞)30桿,低於標準桿6(1996年第三輪)(2)第一輪紀錄:64桿,低于標準桿8(2002)(3)第三輪紀錄:64桿,低於標準桿8(1996)
 
米克爾森今年已經贏得了兩場比賽:北方信託公開賽和WGC-CA錦標賽,比老虎伍茲(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多一個。自老虎伍茲復出以來,他與老虎伍茲一起參加的比賽,他的名次全部高過老虎伍茲,包括兩週之前的美國名人賽。米克爾森也會參加球員錦標賽之前一週舉行的驚恐山谷錦標賽。這兩週將成為兩人世界排名變化的關鍵兩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