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維加斯目標進世界前30位元 促使總統重新審視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臺北時間1月27日,根據路透社報導,喬納森-維加斯(Jhonattan Vegas)在鮑勃霍普精英賽實現美巡賽首冠不止具有標杆意義,也讓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重新審視高爾夫運動。現在的喬納森-維加斯準備調整目標,追尋更大的戰果。他期待在年末的時候能夠進入世界排名前30位
  在美巡賽上取得驚人突破之後,喬納森-維加斯的生活發生了暴風驟雨式的轉變。上個星期,喬納森-維加斯成為半個多世紀以來第一個在鮑勃霍普精英賽上奪冠的新人。他在延長賽中的勝利在他的祖國得到了極大的關注,儘管該國的主流運動是足球,棒球。或許這還不是最主要的。更重要的還是委內瑞拉的政治氣氛。查韋斯總統之前常常批判高爾夫,認為這項運動所使用的土地應該可以更好利用,最好用於窮人的廉價房建設。
  在這種背景之中,喬納森-維加斯急於證明高爾夫運動其實所有人都可以參與。“這是我生命之中真正想實現的東西,也就是將高爾夫帶給委內瑞拉的每個人,讓他們都有機會取得我這樣的成功。” 喬納森-維加斯星期三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說,“我們都知道這項運動每個人都有好機會,或者說同等的機會,希望委內瑞拉人能夠這樣看待高爾夫。”
  星期二,查韋斯總統已經在電視講話之中放棄了之前對高爾夫運動的批評,並且祝賀喬納森-維加斯在參加第五場美巡賽的時候便取得了勝利。查韋斯是一個左翼領導人,在拉美地區他是華盛頓的最大批評者。截至目前為止,他還沒有同喬納森-維加斯直接通話。
  “我們還沒有機會聊天。”喬納森-維加斯在本周的農夫保險公開賽上說,“自從星期天以來,我的電話便發了瘋,因此我們還沒有接觸。我接了大約1000個電話,我的電話總的來說已經崩潰了。另外我也努力備戰這一周的賽事,這讓我的時間有限。不過希望我們有機會做一些彌補。我想那很好。”
  喬納森-維加斯身材壯碩,是典型的肌肉男,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是美巡賽的長打者之一。當然隨著他贏得第一個冠軍,本賽季他的目標也隨著發生了巨大的轉變。“那個勝利讓我大大修改了目標。現在它已經改變了我生活之中的方方面面。” 喬納森-維加斯在父親卡洛斯的陪伴下說到,“希望今年結束的時候我的世界排名能夠進入前30位。我想那是巨大的一步。次年,我將擁有打各種比賽的機會。因此現在我要好好打球,繼續努力,努力實現那個目標。”
  在贏得鮑勃霍普精英賽之後,喬納森-維加斯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01位,來到了第86位。他表示自己已經接受了是美巡賽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委內瑞拉球手的身份。“我感覺我是委內瑞拉的大使,我肩負著許多責任和義務。”他說,“我必須要成為一個好的楷模,不過我願意那樣做。我喜歡現在自己的身份。來自祖國的支持真是難以置信。”
  在委內瑞拉東部城市馬圖林(Maturin)出生,喬納森-維加斯從兩歲開始打高爾夫,2002年搬遷到美國,六年之後轉為職業球手。在回答這個過程中遇到的最大障礙是什麼時,他說:“從委內瑞拉來到美國遇到的不同是最大障礙。離開你的家庭,以及你在家所擁有的一切來到這裏,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真的很艱難。可是我已經度過了那段時期。進入大學的時候我需要處理一些事情,我要學習英語,同人交流。我很高興我已經挺過來了。那教會我在艱難的時期該如何搏鬥。這也對我的高爾夫技術有很大幫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