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CBS與美國PGA錦標賽續簽了八年電視轉播合同。CBS在紐約時間星期四表示他們與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簽訂的這份合同將一直到2019年。自從1991年開始,CBS一直是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賽的轉播單位。
  這個合同出現在高爾夫節目收視率極不確定的時期。伍茲因為性醜聞暴發失去了對高爾夫的壟斷,作為高爾夫的主要賣點,當他狀態下滑的時候,收視率通常也跟著下滑。
  CBS總裁西恩-米克曼納斯(Sean McManus)表示CBS在估計未來幾年美國PGA錦標賽的收視率時採取了最為保守的計算辦法。“我們的這種估算並沒有預想著伍茲會恢復到以前那種強勢地位。” 西恩-米克曼納斯接受美聯社採訪的時候說。
  西恩-米克曼納斯透露這個合同包括一個收入分享條款,也就是說如果賽事的收視率比預期的好,美國職業高協將獲得更多收入。“這對CBS來說是一個好的協議,我相信,對於美國職業高協來說也是如此,這與伍茲表現得好不好沒有關係。” 西恩-米克曼納斯說。
  即便因為伍茲的缺席和掙扎,電視收視率下降得很厲害,西恩-米克曼納斯仍說:“從廣告商的立場和贊助商的立場來看,這仍舊是我見過最健康的時候。如果不是的話,我們也不會簽訂長期的合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