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業餘小將閃耀美巡賽首演 開局三連柏忌後射下7鳥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巡賽農夫保險公開賽在加利福利亞多利松球會結束第一輪,18歲的安東尼-保盧奇(Anthony Paolucci)在自己的美巡賽第一輪正式比賽中交出低於標準杆2杆的70杆,並列第35位。考慮到還是一位高中四年級的學生,並且在開局的前三個洞連續吃到柏忌,保盧奇在週四的表現不得不說是出色的。

  我有一些緊張,安東尼-保盧奇這樣總結自己開始比賽時的心情,18歲的他目前是美國拉荷雅鄉村日間學校四年級的學生。三個洞過後就加三了?安東尼的爸爸邁克-保盧奇說道,我當時真擔心接下來會有多糟糕。

  但是,安東尼在一個令人吃驚的轉變中扭轉乾坤,在多利松南球場接下來的15個洞打了7個小鳥,以70(-2)的成績完成了農夫保險公開賽第一輪。

  棒極了,身高接近19的安東尼說,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安東尼-保盧奇的成績卡上,最終顯示的是32杆,也就是說他在前三洞過後的三個3杆洞都抓到小鳥,他在四個5杆洞成績是-3杆。第一輪在南球場比賽的78名球員中,只有12個人的最終成績比他好。

  拋開杆數不說,要知道業餘身份的安東尼是依靠贊助商的外卡才獲得的參賽資格。我平時打高爾夫就非常注意自己的態度安東尼說。這也是我的教練和家人告訴我的,我不能讓不好的開始影響自己,事實證明我完成的不錯。

  他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和安東尼同組的凱文-查佩爾(Kevin Chappel)說,他在第一輪打出75杆,排在並列124位。

  安東尼-保盧奇目前在美國高中排名中位列第一,在開場的3個柏忌之後,他在第135杆洞拿下第一隻小鳥,兩杆上果嶺,然後45英尺兩推進洞。那讓我平靜了一些安東尼說。

  不過,安東尼在476的第15洞又出現了麻煩,這個4杆洞他開球進了樹林,還差一點擊中他的祖父約翰,祖父是特地從俄亥俄州阿克倫城趕來看他比賽的,在場地裏還需要借助電動車的幫助。球就落在距我幾英尺的地方,約翰說,不過我會原諒他的。

  從第16洞的三杆洞開始,安東尼在接下來的11個裏拿到6個小鳥球。在16洞,他用5號鐵將球打到距球洞3英尺處;第185杆洞,他又22推完成;在標準杆3杆的第三洞,他開球留下2英尺的小鳥推;他在4洞和6洞又竭盡全力的分別拿下16英尺10英尺的小鳥推。接下來他在標準3杆的第8洞拿下今天最為精彩的一杆--一個下坡的30英尺從右向左的小鳥推。

  我只是想打的距球洞近一點,安東尼-保盧奇說。

  現場大約有40多人的助威團一直跟隨者安東尼,包括他的父母,兄弟,祖父母,教練,他的運動心理學的球童,以及他的同學、老師和校長。不過這絲毫沒有分散他的注意力。我事先提醒過他們,我不會看你們,我不會和你們說話,如果我看到了你們,我會移開我的視線。’”安東尼說。

  當第一輪比賽打完的時候,麥克-保盧奇看著他的兒子接受著媒體採訪,他的眼淚悄悄的從墨鏡後流了下來。

  把我的開局拋開,然後呢?我打了7只小鳥球不是嗎?安東尼說,那會給你更多的自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