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臺北時間1月30消息,農夫保險公開賽前兩輪結束之後,球員立即注意到多利松南北兩球場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兩極分化了。北球場以前一直被視為相對容易的一座球場,經過改造之後,它不再是球員彌補差距的地方。這樣一個情況並不是所有人都滿意,米克爾森便不喜歡。
  北球場在新設五個發球台的情況下,加長到了7,062碼。與此同時,球道大大收窄,一些地方只有22碼寬。毫不疑問,這個球場發球變難了。
  米克爾森不喜歡這樣一個改造。“我認為北球場也許是一個好例子,它說明了球場加長並不能讓球場變好。”米克爾森星期五說,“那個球場以前打起來很有趣,可是當你越加越長的時候,它再也不是一個有趣的球場了。”
  比爾-哈斯認為北球場在發球上更難,而南球場更多考驗的是進攻果嶺的一杆。泰格-伍茲則說北球場的球道是美巡賽最難上的球道。“這些球道也許是美巡賽上最難上的球道。它們足夠長,你必須要用一號木,然而球道又有角度,因此你很難將球開上球道。你放球的區域非常狹窄,而且果嶺上還有些彈跳。”
  雖然北球場的難度更高了,球手看上去適應得很快。第二輪,北球場比南球場容易一杆,而第一輪,差距是兩杆。
  去年開局兩輪,北球場兩天下來的平均杆數都在70杆附近。而回到2008年美國公開賽舉行的時候,北球場的平均杆數接近71杆。雖然球場改造前後,杆數並沒有發生太大改變,可是球手都知道這裏存在著不小差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