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推高農夫保險賽收視率 美國高爾夫頻道創紀錄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伍茲重新出山推高了農夫保險公開賽的收視率。1月27日,賽事第一輪的收視率為1.0,也就是說在美國平均有997,000名觀眾觀看了比賽。這是該頻道轉播聖地牙哥比賽以來,第一輪最好的收視率。
這與2010年農夫保險公開賽第一輪相比,上漲了89%。與此同時,這個數字也是去年巴克萊精英賽第二輪以來,美國高爾夫頻道的單輪最好收視率。過去兩年,伍茲都沒有到聖地牙哥多利松來比賽。
  其實今年一月份,美國高爾夫頻道的收視率整體都不錯。現代汽車冠軍賽,索尼公開賽和鮑勃霍普精英賽的收視率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33%。
  現代汽車冠軍賽第一輪的收視率與2010年相比增加了37%,最終四輪的收視率為0.6,平均59.3萬人收看了轉播,這是2008年美國高爾夫頻道開始轉播該比賽以來的最好資料。而鮑勃霍普精英賽1月23日最後一輪的轉播,雖然與NFL比賽撞車,但是收視率仍有0.6,平均有65.2萬名觀眾。這是2007年以來該賽事收視表現最好的最後一輪。
  “我們一直非常努力地改善我們的賽事轉播水準。我們相當激動,我們直播的美巡賽開了一個好頭。” 美國高爾夫頻道資深副總裁湯姆-斯塔薩克斯(Tom Stathakes)說,“我們要天天向上,這總是我們的信條。看上去,今年我們會迎來非常了不起的一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