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首家尼克勞斯高爾夫學院本週六慶隆•南山開業

尼克勞斯高爾夫學院·南山開業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20    

    中國首家傑克-尼克勞斯高爾夫學院即將於本週六(25日)在重慶慶隆-南山高爾夫球會練習場盛大開業。屆時將舉行新聞發佈會及高爾夫專業體驗等精彩活動。重慶本地球友及國內球壇已聚焦重慶慶隆-南山高爾夫球球會,引領期盼熱烈盛大的開幕慶典。

 

練習場全景

    此前尼克勞斯學院全球副總裁高伯龍(Ted Simons)到訪重慶時已表示“我們一定會完全就緒後,再向大家呈現這一家第一所中國尼克勞斯學院。現在,一切已經完成,希望大家一定給予我們支持與關注。”尼克勞斯學院座落于慶隆-南山高爾夫球會的全景練習場中,經過專業的標準規劃設計共有四個教學分析室及視頻揮杆解析系統,當然還包括目前全球最受關注的視覺、聽覺自我分析系統。“全球每一家學院的設備,我們都有標準嚴格的規定,來到中國,一定是最好的全套設備。”高伯龍在學院作最新檢測時強調。

     重慶慶隆-南山高爾夫球會,此前隆重推出西南地區首家尼克勞斯高爾夫球會後,已受到全國高壇的熱情關注。球會尊貴典雅的豪華會所配套中,精緻品味的頤品堂(Elite Garden)餐飲名店,已受到城中潮人精英的追捧,許多企業家喜歡來此用餐品茗,洗煉山川菁華,再續果嶺情緣。球會總經理賈向輝表示:“我們為球友們提供的是高爾夫運動全部的菁華,從球場、生活到國際知名的尼克勞斯學院的設立,目的就是作一個全系列的稀世珍品高爾夫球會。”
   
在盛大的開業儀式活動中,最受球友們關注的就是高壇傳奇人物金熊尼克勞斯的親筆致意信函——“重慶-你好”,這封由傑克-尼克勞斯親撰的致意函,主要是回復參加慶典中的神秘資深傳媒嘉賓寫給尼克勞斯的問候函——信中提及:“熱愛高爾夫也享受高球為我在生活上及工作上帶來的巨大幫助及改變,當然在運動中,您在高壇的偉大成就一直是我景仰以及推崇的,您的成就說明了高爾夫是人類的好朋友。”
   
尼克勞斯的回信中表達了對於中國高爾夫運動發展的期待,同時也祝願重慶所有的球迷球友,還有小朋友們(尼克勞斯最重視下一代的高爾夫運動)對高爾夫的接觸,有一個快樂的開始。其中一段是“我在此祝福您在重慶七歲大的兒子,能夠在我的學院,開心健康地與高爾夫一同成長,那將是我最想看到的重慶畫面!”
   
開業慶典在本週六(25日)下午1300開始,尼克勞斯本人親筆簽名的全球限量版畫照,將在活動中以抽獎形式贈與幸運的活動嘉賓們。這一令人驚喜的禮物,也是全球24家學院開幕中絕無僅有的,尼克勞斯對中國的熱愛,即將在熱情的重慶沸騰開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