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墨西哥爆發豬流感, LPGA高層表示當地賽事未受影響
新浪体育
 
LPGA高層表示墨西哥爆發的豬流感並沒有影響到在那裡舉行的一場女子職業賽事,那場比賽會如期進行下去。
 
截至426日,墨西哥已有81個死亡案例被認為與豬流感病毒高度相關,世界衛生組織已將墨西哥豬流感肆虐稱作引發國際關注的公共衛生緊急情況。根據美聯社的報道,豬流感已經向北擴散到了美國得克薩斯州和加利福尼亞州。單星期六這一天,首都墨西哥城就報告了24宗疑似病例。
 
本週LPGA巡回賽的科羅娜錦標賽(Corona Championship)在墨西哥城西北130英裡處舉行。可是LPGA外聯部副總裁科妮-威爾遜(Connie Wilson)通過電子郵件答復美國高爾夫頻道時指出賽事沒有受到豬流感的影響。她在電子郵件中寫道:賽事正在按計劃進行。
 
由於席卷全球的經濟危機,今年的LPGA巡迴賽遭受了重創。總獎金130萬美元的科羅娜錦標賽是四個星期之中唯一一場比賽。三輪結束之後,本土球員羅蕾娜-奧查婭(Lorena Ochoa)199桿,低于標準桿20桿,領先蘇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一桿,有望奪取冠軍。在一般情況下,四輪的高爾夫賽事如果取消最後一輪,第三輪的領先者將成為冠軍,獲得的獎金不變(本場賽事的冠軍獎金為19.5萬美元)。這個冠軍將得到官方的認可,獎金也會計算入正式的獎金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