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爾夫過年,春節深圳球場預訂不降反升

高爾夫過年,春節深圳球場預訂不降反升

深圳晚報   2009-02-02   呂一冰

  和“五一”、國慶長假時很多人選擇外出旅遊不同,春節長假更多深圳人選擇休閒的方式過年。離過年還有半個月,一家高爾夫球會特許鑽石會員先生早早就預訂了除夕和初一兩場高爾夫,還有酒店住房和年夜飯。先生說:“今年,我要實實在在過個高爾夫年。”

  據觀瀾湖高爾夫球會人士介紹,每年都有很多會員攜帶親朋好友來觀瀾湖過年,即使是除夕當天觀瀾湖的球場呈爆滿之勢,今年和往年一樣,預訂非常火爆。據介紹,今年雖然受到了金融海嘯的影響,但春節期間球場的預訂不降反升,尤其是除夕上午和大年初一打球的特別多,球場已呈爆滿之勢。

  分析人士認為,休閒過年已經成為時尚,而現在喜歡高爾夫的人很多,高爾夫已經成為一些人重要休閒方式,因此春節期間必然會形成高爾夫的消費高峰。據瞭解,深圳、東莞各大球會春節期間打球的人士,雖然也有香港人,但多數都是留在深、莞過年的內地營商人士、專業人士或者高級白領,他們已經成為珠三角高爾夫消費的主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