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冠軍巡迴賽,雷曼/蘭格奪冠萊德杯隊長平歷史紀錄
新浪体育
 
冠軍巡迴賽--自由搭檔傳奇高爾夫(Liberty Mutual Legends of Golf)在美國喬治亞州威斯汀薩瓦那哈港高爾夫溫泉度假村結束,美國老將湯姆-雷曼與德國名將本哈特-蘭格搭檔,在延長賽第二洞擊敗克雷格-斯塔德勒與傑夫-斯魯曼組合,前萊德杯美國隊長湯姆-雷曼也憑借這個冠軍成為冠軍巡迴賽歷史上第13個在第一場冠軍巡迴賽中即贏得冠軍的球員。
 
這場比賽採用兩人搭檔取最佳成績的賽制,總獎金260萬美元,冠軍組合可以分享45萬。雷曼/蘭格與斯塔德勒/斯魯曼兩隊組合都以低于標準桿27桿的189桿結束三輪比賽,在週日的決戰開始前,雷曼/蘭格1桿領先斯塔德勒/斯魯曼,但是落後領先者羅伯特斯/威畢兩桿。
 
在一個非常利於打出好成績的日子裡,好幾組球員都先後衝上領先榜首位。當天18號洞只出現了三只小鳥,這也是比賽的延長賽舉行的洞。
 
在第一洞延長賽上,蘭格進攻果嶺的一桿在果嶺上碰到了對手斯塔德勒的球,最終蘭格的球停在距離旗桿45英尺的位置,德國老將一推而就,拿到小鳥球。而斯塔德勒也不含糊,他將小球放回原位後,一記長距離的推桿,把延長賽重新拉回到18號洞發球台。
 
完成那一桿之後,我有點不知所措,蘭格說,後來斯塔德勒也推進了小鳥,真的是非常刺激。
 
我只是把它當作普通的一推,我還稍稍加了點勁。斯塔德勒說,我對傑夫說,如果球能夠達到那個位置,那就能拿到小鳥。
 
第二洞延長賽,斯塔德勒吃到柏忌,而蘭格進攻果嶺時落入沙坑,他救到距離洞杯5英尺的位置,但是沒能推進標準桿。而後斯魯曼也推丟了一記4英尺的保PAR推桿,留個雷曼一個保PAR就能獲勝的機會,距離不到4英尺。
 
當我看到斯魯曼推丟那一桿時有些失望,蘭格說,這看起來完全不像他。
 
斯塔德勒/斯魯曼組合在第三輪13-16洞連續拿到4個小鳥,總成績上身到-27桿,但是最後兩個洞他們卻連續守平標準桿,最終只與雷曼/蘭格並列領先結束54洞比賽。第二輪領先者羅伯特斯/威畢與辛德拉/約翰-庫克並列排在第三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