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台灣PGA巡迴賽5月揮桿總獎金高達3814
中國廣播網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28日公佈2009年台灣高爾夫巡迴賽(台灣PGA)正式賽程,今年共有8場比賽,519日起將由「仰德職業邀請賽」揭開序幕,全年獎金總額高達新台幣3814萬元。
台灣職業高爾夫巡迴賽28日舉行記者會,包括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國際處處長周瑞、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會長施振榮,以及高爾夫好手林文堂、林文鴻、葉偉志、呂偉智等人都應邀出席。
新任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謝玉樹表示,原本擔心經濟不景氣,可能爭取不到足夠的贊助經費,很高興還是有這麼多企業願意投入,更希望選手能把冠軍留在台灣。謝玉樹說:『我還是想說,像幾場比較大的比賽,像三商名人賽,比較有國際性的,我都希望國內選手把冠軍留住。因為冠軍留住,對整個台灣高爾夫是鼓舞士氣。』
今年的台灣PGA巡迴賽共有包括三商杯名人賽、台豐公開賽、台灣PGA菁英邀請賽等8場比賽,遠多於去年的2場台巡賽。率先登場的是519日的「仰德職業邀請賽」。
今年台灣PGA巡迴賽全年獎金總額高達新台幣3814萬元,其中獎金最高的是「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邀請賽」,總獎金1650萬元;其次則是12月的「2009彰化公開賽暨台灣PGA錦標賽」,總獎金新台幣600萬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