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4/29
柯羅娜高球賽曾雅妮第5
中時晚報
 
 
墨西哥進行的柯羅娜高球賽昨日最後一輪,尋求衛冕的墨國籍球后歐秋雅,在飽受派特笙威脅下,於1516洞連續射下博蒂穩住優勢,最終以低於標準25桿的267桿摘下后冠,派特笙以一桿之差屈居亞席;台灣小將曾雅妮則以276桿並列第五的成績作收。
帶著1桿領先進入最後一輪賽事的歐秋雅,與派特笙於最後一組併肩出發,兩人一路纏鬥,數次互換領先,但始終沒有人能取得2桿以上的領先優勢;打完前14洞時,歐、派同為低於標準23桿。球后在接下來的兩洞連續射鳥得手,稍稍拉開差距。
派特笙在17洞打帕,必須在最後一洞射下老鷹,或寄望歐秋雅吞柏忌才有機會藉延長賽染指后冠;派特笙以博蒂結束18洞,歐秋雅則穩穩打帕護住后冠;這是歐秋雅生涯第26LPGA冠軍。
曾雅妮昨天在第47兩洞射鳥得手,名次一度上升至第四,可惜她在前三天都拿到博蒂的第85桿洞,竟然吞下柏忌,名次再往下掉,後9洞雖然再添3個博蒂,但12洞的柏忌使她的名次無法再往上竄,最後是70桿收尾,以低於標準16桿的成績和美國老將柯兒並列第五,進帳獎金49546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